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細條肉乾可以讓狗狗吃更多狗糧

什麼是細條肉乾?可能很多人並不是很清楚。所謂細條肉乾就是一種很細很細的肉乾。基本上都是用牛肉製作,當然也有用雞肉製作的,聞上去非常的香,大多數的狗狗都非常喜歡吃細條肉乾,到底如何選購細條肉乾呢?

現在細條肉乾有很多種類,你只要到寵物市場去轉一圈就會看到,各種形狀的質地的肉乾數不勝數。下面我們要介紹的就是細條肉乾。

我們首先來看看最讓主任頭痛的一個問題,
那就是怎樣才能讓狗狗喜歡吃狗糧?狗狗變大之後會越來越愛吃,如果你只給它們一碗狗糧,很多狗狗可能只會聞一聞就離開了。一般來說你用肉去搭配狗糧是狗狗最愛吃的,但是狗糧粘到肉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的軟,萬一狗狗沒有吃完那麼就會黏在盆子裡面,這樣不但狗狗不會再吃了,而且你也不好進行清理。如果用香腸配合狗糧那麼就會有很多的油,對狗狗的身體也不好。那麼怎樣才能讓狗狗喜歡上狗糧呢?細條肉乾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把細條肉乾全部剪碎然後讓狗狗去吃。從目前實驗的情況來看,大多數的狗狗還是非常喜歡吃細條肉乾的。這種狗糧本身就不是很大,而且口感也非常的柔軟,只要用剪刀剪一下就能夠變成和狗糧差不多大小,混在一起非常好。雖然現在狗狗們的舌頭越來越靈活,雖然能夠把肉乾同狗糧一起吃進去,但是還是會吐出來一些。但是根據觀察的結果,雖然的確吐出來了一部分肉乾,
但是吃進去的還是有八成之多。這裡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將肉乾剪的太大了,因為那樣的話狗狗是非常容易就將肉乾篩選出來的。

雖然細條肉乾聞上去非常的香,不過細條肉乾並不是完全風乾的,因此會比較柔軟而且含有不少的水分,
這樣就會比較容易變壞。所以大家一次性不要買太多的細條肉乾。另外細條肉乾相對於徹底風乾的肉乾要更加的壓秤,同等重量的細條肉乾要比徹底風乾的肉乾少一些,所以價格相對也就比較貴了。一般來說你買30幾塊錢的可以吃幾個星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