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飲食禁忌 什麼樣的蔬菜是狗狗不能吃的

很多養狗的主人對於狗狗的飲食健康也是十分重要的,除了要知道狗狗的飲食禁忌,瞭解狗狗不能吃什麼之外,你還需要知道狗狗需要補充什麼樣的營養。狗狗和人類一樣也是需要補充蔬菜的,那麼狗狗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吃些什麼呢?

哪些狗狗需要吃些蔬菜呢?
我們在給狗狗做飯的時候可以考慮增加一些蔬菜,還有生著吃的狗狗,都需要給狗狗一些蔬菜來幫忙補充營養,狗狗體內有能把肉類分解成vc的功能,所以不需要蔬菜裡面的維生素了,如果你想要讓狗狗營養均衡可以搭配一些蔬菜也不錯。

狗狗可以吃哪些菜呢?
大部分的狗狗都可以吃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藍花等蔬菜,只要是常見的蔬菜都可以來嘗試,效果都不錯。

狗狗不能吃的蔬菜有哪些?
洋蔥: 如果狗狗吃了將會導致溶血性的貧血,甚至嚴重的會要了狗狗的命,如果你家狗狗跟你一起吃披薩里面有洋蔥,雖然不至於立刻就死掉,但是狗狗不適合吃洋蔥。

大量的番茄:有人說狗狗吃番茄會導致了心律失常,
但是這個問題還有待於爭論,因為有一些高品質的狗糧同樣也有番茄,有的人家的狗狗平常就吃番茄,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蘑菇:不讓狗狗吃蘑菇就是因為不適合讓狗狗聞到蘑菇的香氣味,因為蘑菇裡面有的東東是有毒的,如果狗狗喜歡吃蘑菇,
那麼在野外就會吃大量的蘑菇,有的蘑菇是有毒的,會有不良反應。

土豆皮和發芽的土豆:這些當然不能用來餵養狗狗了,尤其是這樣的土豆是有毒的,狗狗非常喜歡球狀的物品,所以經常會叼出來玩,一旦不小心吃了將會熬制中毒發生,
所以為了防患於未然,就要讓土豆都收好了,避免狗狗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