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在家也能給狗狗美容 分享美容教程

如今養寵物的人多了起來了,我們都會為了心愛的狗狗去做美容,實際上我們學會狗狗美容教程自己在家也能給狗狗洗澡和剪毛哦,想知道狗狗怎麼洗澡嗎?讓我們一起來學學狗狗怎麼剪毛洗澡吧。

一、刷裡:就是用來刷狗狗身上的毛毛以及打結的地方的,經過梳理之後將會有很好的光澤感,而且還很柔順。
二、梳理:刷裡之後,就用鋼數位進行梳理,檢查狗狗全身是否還有小的毛結的出現,尤其是在洗澡之後需要把毛結打開了,否則狗狗的毛髮就這樣一直打結著。 

三、洗澡: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最好選擇適合狗狗的洗髮水,一般的洗澡水的溫度是45度以內,冬天可以高點,一般來說夏季最好經常洗澡,冬季就一周洗一次就可以了。
四、吹風:給狗狗洗澡之後記得吹風,把多餘的水分吸幹了,然後用吹風機吹幹了,一邊吹一邊整理毛髮,這樣的毛髮將會更加蓬鬆漂亮。

五、剪指甲:給狗狗剪指甲是很必要的,否則太長的指甲將會導致走路困難了。剪指甲將會很簡單,但是不能減掉太多了否則會初學的,而且剪下一次,狗狗都不讓了,狗 狗的脾氣也變的不好了。

六、清洗眼睛、耳道:狗狗跟我們人類一樣也是需要乾淨衛生的,狗狗跟我們人類的溝通靠的就是眼睛,所以一旦眼睛不舒服將會用爪子去抓了,還會影響眼球角膜什麼的,狗狗的耳朵也容易感染疾病,會分泌一些物質,都會讓狗狗患有二餅,所以定期的到美容院給狗狗做個美容,是可以避免眼病、耳病的。

七、修剪毛髮:健康的狗狗天生就愛乾淨,自己的毛髮亂了也會用舌頭去整理,所以作為主人我們需要經常説明狗狗來整理毛髮,修理毛髮,或者去專業的美容院去修理毛髮,如果太長的毛髮將會影響狗狗的排便呢。狗狗的腳底如果毛髮很長也會導致走路滑,還容易翻跟頭,所以這都要定期的修建才能更好。
對自家的狗狗的美容護理是必不可少的,我們需要從生活中來多注意,如果自家無法做到就去美容院修剪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