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美容教程 學會如何給狗狗刷毛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多的人也不會把狗狗本身當做是一個寵物了,更多的人開始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夥伴來看,把自己的狗狗照顧的非常的好為狗狗進行美容。但是養狗新手不清楚如何給狗狗剪指甲,以及如何給狗狗刷毛的問題,今天小編就來為你解答這些疑問,為你制定狗狗美容教程。

第一、刷理
在狗狗美容之前進行刷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其中最為主要的特點就是要為自己的狗狗或者是自己的愛犬梳理毛髮,特別要注意的是要去掉狗狗身上的死毛和毛結,然後就會讓自己的毛髮變得柔順,整潔,富有光澤。

第二、梳理
刷理之後的一個步驟就是要進行梳理了奧,之所以要進行梳理是應為單單只進行刷理的話很可能還有有各種各樣的小結球,想要把這些小結球給梳理開的話肯定還是要梳理的。

第三、耳部以及眼部的清理
之後就是比較重要的耳部和眼部的清潔了,要注意狗狗的這兩個部分是比較容易感染的部分,所以這兩個部分的清潔真心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要進行日常的修整之外,在洗澡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這兩個部位。而且一定要注意清理眼睛上邊的淚線。

第四、修剪指甲
修剪指甲對於狗狗美容來說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步驟,如果不經常修剪指甲的話,就會讓狗狗的指甲變得很長,這樣的話指甲很有可能就會進入到肉肉中,會給狗狗的行走當帶來很大一個方面的困擾。因此,一定要注意給狗狗修剪指甲。

第五、洗澡
在完成以上的四個步驟以後,就可以開始給狗狗進行洗澡了,這個比較簡單,就是最基礎的洗澡而已。

第六、烘乾
主要指的是在洗澡之後一定要注意用比較吸水的毛巾去把水給吸乾淨,在之後要用風箱和吹風機把自己的貓給吹順嘍。
第七、修剪
最後一步就是修剪,要注意全身的修剪,根據狗狗的不同的品種設計出不同的造型很重要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