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對號入座 為自家狗狗選擇最合適的沙發

如果想要購買狗狗沙發,我們就應該瞭解自家狗狗的脾氣是什麼,是可愛、帥、酷酷的還是溫柔的呢?為了更好地瞭解如何選擇狗狗沙發,今天小編特意為您準備了不同的狗狗沙發類型,各位主人趕緊來看看吧。

可愛型沙發
NO.1 可愛型狗狗看這邊
這種細絨的狗狗專用沙發,品質非常不錯,有黃色的也有粉色的,顯得非常可愛。黃色的是小鴨子、粉色的是小豬豬,坐墊可以折疊起來,還可以作為狗狗的床呢。長46cm,寬38cm,高30cm,價格也適中,一般在260元左右。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可愛的娃娃、貴賓犬、蝴蝶犬等,非常小巧,那麼這種細絨的沙發就非常合適了。而且這款沙發造型可愛,還可作為我們客廳的裝飾,帶來溫馨的氣氛。這款狗狗沙發的功能也很多,還可發出叫聲。

酷帥型沙發
NO.2 酷帥型狗狗看這邊
這款鑽石購過的沙發,裡面的墊子可以取出來,可用來清洗、暴曬,外層都是pu的材料具有不錯的防水功能,有黑色的、銀色的,小型號的是45cmx50cmx19cm,約0.85KG,大型號的52cmx45cmx21cm,約1.2KG。價格非常便宜不到一百元。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拉布拉多犬、金毛犬、薩摩耶等非常大型的、酷酷的狗狗,
那麼這種沙發就非常合適了,與狗狗的氣質相匹配,還可成為狗狗的玩具。如果你家裡是裝修現代感十足的,就選這一款吧。

溫柔型沙發
NO.3 溫柔型狗狗看這邊
這種咖啡顏色的狗狗沙發,是用高級的高級pp棉+海綿以及外面的麂皮絨製作的,
方便清洗,而且手感非常非常的不錯。規格有大中小號,價格也非常便宜是95——130元。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雪納瑞、可卡犬、西施犬這種很溫柔的狗狗,那麼這種沙發就非常適合它們了,而且麂皮絨和絲絨的手感非常完美,
柔滑的感覺定會讓你家的狗狗喜歡的,還有造型也很獨特,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最後:狗狗是我們家裡的家庭成員,更是我們的專屬天使,我們應該為自家的狗狗選擇一個好沙發,讓狗狗更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