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給寵物狗取名字 來看看這些技巧吧

養一隻寵物不僅能給自己的寂寞時光帶來歡樂,同時也給家庭帶去了很多溫馨,不管你喜歡貓還是寵物狗,都應該給寵物取個名字,寵物的名字也是尤為重要的呢,我們應該如何給寵物狗取個朗朗上口的名字呢,下面小編就給你一些參考。

給寵物起名字方式一:簡單上口
我們在生活中也多見寵物的疊字名字,不管是叮叮噹當啊、還是毛毛豆豆啊,這樣的名字,不僅叫起來簡單上口,並且你也很快的就能記住,而且寵物們也很容易記住自己的名字了。還有一些簡單常見的英文名,比如Lucy、Lush等這樣比較常見的英文單詞,都可以作為寵物們的名字的。

給寵物起名字方式二:你喜歡的角色的名字
為了避免自己的寵物的名字和別人家的孩子的名字重複的話,你可以通過你看的動畫片啊、動漫啊等等,你崇拜的某個英雄的名字給它,比如美芽,很熟悉吧,蠟筆小新的媽媽,太子樂等這樣的名字,給寵物們用來當做名字也是很不錯的。或者你喜歡的角色的名字的昵稱,比如蠟筆小新,你可以叫它小新或者新新,都是可以的。

給寵物起名字的方式三:寵物品種的相關字
自己的養的寵物的品種的相關字,也是可以給寵物作為名字的,如果你養的是寵物狗哈士奇的話,那麼叫做奇奇也會很好聽的,哈哈也不錯呢。金毛可以叫做毛毛的,也是很好聽的。但是這樣的名字比較大眾化,因為很多人給自己的寵物起名字採取這一方式的比較多,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
否則慎重哦。

給寵物起名字的方式四:用你喜歡的品牌或者動植物名字
你總有自己喜歡的某種事物的品牌,或者是某種植物或者動物,如果你喜歡熊貓,那麼你可以給自己的寵物起名叫做熊貓,如果你喜歡盼盼小麵包的話,
你可以叫它盼盼,你家寶寶喝的奶粉的名字、自己經常吃的用的某個牌子,都可以給寵物用來起名字。

給小寵物起名字的方式很多的,你喜歡吃葡萄的話,你可以叫它葡萄、橘子、小蘋果等都可以,它不會反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或者大眾化,因為你喜歡這個名字,
它也會喜歡喜歡自己的名字,而且它會很感激你賜給它的名字。如果你要養寵物的話,請用心去對待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