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不愛清潔 我們應該如何幫狗狗洗澡呢

狗狗十分惹人喜歡,養狗的朋友也是越來越多了,但是狗狗如何飼養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呢,像是如何幫狗狗剪毛般狗狗洗澡,很多養狗新手對此並不瞭解,下面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這樣的飼養知識。

一、泰迪犬的清洗與吹幹
在準備給狗狗洗澡之前,最好對購過的耳朵、指甲什麼的都做個護理,用長條狀棉球吧耳朵堵住了,避免洗澡的時候進水了。
狗狗的沐浴液加入水後稀釋一下,然後搓出泡沫來,輕輕的搓輕擠肛門腺,可起到清潔肛門的作用,然後全身的塗抹浴液,就是別讓浴液進入狗狗的眼睛裡面去。塗抹浴液之後,用清水沖乾淨了,要沖洗的徹底,然後再把全身的水都擦乾了。剩下是水分你用吹風機來吹幹就好了,一邊吹一邊用梳子梳理。

二、泰迪犬剪毛修理步驟
先把腳上的毛毛修理出線條,然後是背部的線條要修理好一些,然後是臀部、胸部、腰腹部的位置。

三、泰迪犬的梳理與剃毛
梳理讓狗狗站在臺上,從背部中央位置往腹部刷,然後是頭部,最後是尾巴。剃毛建議主人用右手持剪來體毛,小心雜毛要去掉了,肛門位置的毛髮剪短2~3CM。

對於泰迪的飲食管理
幼犬正大的這段時間非常的重要,將會直接影響狗狗的品質好不好,一般泰迪從六周開始斷奶了,然後我們就要安排泰迪的飲食了,在早晨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和晚上10點餵食,一天四次。第四個月到第八個月,每天早中晚三次餵食就可以了。狗狗的小時候的飲食結構將會直接決定他的飲食習慣,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狗糧比較好一些。

從狗狗伴隨到一歲的時候,這個時間段相當於我們人類的十歲左右,也是最旺盛的聖戰器,所以要給更多的熱量,食用量要比過去大一倍還要多,多補充一些蛋白質。

適合幼犬的食物
專業的狗糧以及罐頭,可補充狗狗的鈣元素,促進狗狗的骨骼發育健康;專業的奶粉有助於狗狗營養吸收;蛋黃裡面有大量蛋白質還可更好的吸收維生素;肉類可選擇牛、豬、雞肉等各種視頻,不過要喂熟的,不要喂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