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經驗總結:如何培養一個有教養的狗狗

如何才能培養一個有教養的狗狗呢,狗狗的教養將會直接跟您的管理、管教方式有關係,一個有教養的狗狗同時也能表現出主人的教養、層次出來,那麼如何訓練狗狗才可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是怎麼總結的。

如何讓你家的狗狗有教養?
1.狗狗很順從業很準確的可以聽到你的每個命令,包括坐下、趴下、站著、別動、自己玩等等。
2、狗狗對陌生人、客人的來訪能夠表現足夠的耐心、友善,不會亂叫。當主人跟客人聊天的時候,也會安靜的坐在旁邊,或者是趴在你的附近,一直到你談話結束,而不是不耐煩的走來走去,甚至是試圖分開你們。當跟陌生人見面的時候狗狗不會表現的焦慮不安,會接受陌生人的撫摸。

3、當自家狗狗碰到別人家狗狗的嘶吼會和平相處,不會攻擊、或者畏懼。
4、帶著狗狗出門的時候,狗狗會訓練有素的緊跟在你的身旁,顯得很從容也很鎮定,對周圍事物表示好奇、禮貌。
5、對於突發的時間狗狗不會有過激的反應,不會像別的狗狗那樣,表現的很緊張、害怕。

正確處理我們與狗狗之間的關係
其實狗狗跟主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微妙的,狗狗是朋友是家人,狗狗還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呢。所以我們狗狗要跟家裡人同樣的地位,要尊重狗狗,讓狗狗不要有等級上的感覺,否則將會讓狗狗在今後生活中遇到很多麻煩。

1、不能完全限制狗狗,雖然我們是主人,對狗狗有管理權力,但是不能壓制狗狗,否則將會讓狗狗失去了原本的天性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問題沒必要主人這樣小題大做的,只要外出的時候帶好牽引繩就可以了。

2、讓狗狗自願服從我們,而不是強迫的方法,雖然強迫有點效果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的,所以我們要讓狗狗服從自己,而不是讓狗狗從生活中謹小慎微,跟我們要建立良好的快樂夥伴關係。

3、主人跟狗狗之間的眼神交流也很關鍵,避免挑釁的行為,狗狗跟主人之間的感情越好、越是依賴,自然將會避免給狗狗帶來壓力。平常我們最好蹲下來跟狗狗對話,顯得平等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