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不該吃什麼 狗狗餵養必知的細節

作為狗狗的主人、親人,我們一定要對狗狗的飲食傷心喲,狗狗不可以吃的食物可以吃的食物要多注意,比如巧克力、酒精自然對狗狗是有毒的,為了狗狗健康我們要多注意避免有害的物質,讓狗狗健康成長,狗狗不該吃什麼和餵養的技巧我們一定要知道。

不適合狗狗的食物
番茄:裡面的成分有一種將會給狗狗帶去震顫和心律失常的危害。
洋蔥和大蒜:狗狗吃了之後將會有溶血性貧血,很容易破壞狗狗的紅細胞,導致狗狗疲勞。

葡萄和葡萄乾:雖然還不知道吃了這個會有什麼反應,但是大量的葡萄以及葡萄乾將會導致狗狗腎功能衰竭的
發黴或變質的食物:跟人一樣,吃了變質的食物將會引起食物中毒。

高脂肪的食物:油炸、燒烤食物,
不僅不利於狗狗的減肥,而且還會導致腹痛、嘔吐。
堅果:看似很常見的食物,但是你家狗狗吃了之後將會影響消化道,會卡住的。為了狗狗的健康,酒精飲料、巧克力都要遠離狗狗,只要保證每天給狗狗足夠的營養供應即可,減少狗狗發病幾率。

如何改變寵物不好的飲食習慣
決定改變狗狗的不良飲食習慣很關鍵,餵養狗狗的時候要看食物的保質期,保證狗狗每天都能遲到新鮮可口的食物。寵物的飲食突然的改變將會熬制狗狗腹瀉、腸胃不適等問題,所以當你打算給狗狗換 換花樣的時候,你就要謹慎了。

你決定改變狗狗不良飲食習慣,可以從改變狗狗的飲食量做起,讓夠過瞭解飲食習慣以及選擇愛吃的食物,注意營養要全,只要合理搭配,讓狗狗吃的開心、吃的健康,就可以了。同時還要考慮天氣變化、氣候變化。

新狗狗來到你家,在第一天餵養食物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也許你今天餵養的將會抑制這樣下去,所以決定好了再開始餵養。當然在餵養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小插曲的,比如狗狗生命了什麼的,這個時候只要及時聯繫你的獸醫進行檢查即可,看調節下飲食方式,注意按照醫生的指導來餵養,讓狗狗快速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