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訓練狗狗完成最基本的坐下動作

狗狗訓練可沒這麼簡單,但是有三個訓練狗狗基本動作是他們一定要學會的,這樣也方便我們今後管理狗狗們,讓狗狗變的聽話、訓練狗狗坐下、讓狗狗臥倒這三個訓練項目訓練好了有助於你今後提高訓練難度。

如何讓你家的狗狗聽話
狗狗雖然不會說人話,也聽不懂人的話,但是可以對人類的與其、手勢敏感,所以我們在訓練狗狗的時候,就要給狗狗堅定的與其還有配合下動作。你家的狗狗如果聽到門外有人就叫喚,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而且還影響了鄰居的休息。主人應該用手緊緊握住狗狗的嘴巴,用肯定的語氣說no,經過多次訓練之後,我們相信狗狗會明白這一狂叫是不對的。有的狗狗的主人很溺愛自己家的狗狗,針對狗狗不禮貌行為經常不糾正,反而會去撫摸狗狗,這樣做會讓狗狗以為自己的行為是受到鼓勵的。所以不論是禁止還是表揚,
必須當場進行,否則效果不明顯了。

訓練狗狗坐下
這也是基本的訓練科目,訓練狗狗聽到命令後坐下,可以做出來正確的動作來,而且這個坐姿還要保持一段時間。訓練的時候,讓狗狗站在主人的旁邊,當你說“坐”的時候,用右手提脖圈,
左手按壓犬的腰角,讓其強迫坐下,然後迅速給點零食加你獎勵。經過這樣反復的訓練之後,將會很好的練習坐下動作。在這個基礎上,結合手勢訓練,將會讓狗狗坐的更標準了,逐步的延長坐姿時間,從幾秒鐘到五分鐘。

訓練狗狗臥下
臥下動作應該在學會了坐之後進行,
訓練的時候採取多種方法進行,當主人發出了臥倒的口令之後,拉著狗狗躺下,給予刺激,同時給食物。在這樣的機械性的刺激、食物誘惑之下,狗狗很快就掌握了臥倒動作,這種條件反射也形成了。逐步的取消獎勵、刺激,可以隨時的坐下、躺下。

訓練狗狗基本三項是基礎,也是讓狗狗更聽話的保障,為了今後帶狗狗出去不丟人,我們還是要從這基本三項開始的喲。今後有了更高的難動作也好訓練了,其實無非就是機械刺激以及食物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