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傳統訓狗方法OUT啦 狗狗訓練需知事項

傳統的狗狗訓練的方法已經不適合現代了,所以我們要找到更極愛先進的調教方法。養狗狗的時候免不了帶狗狗散步,可這遛狗也是有學問的,都要從小教育的。狗狗餵食自然也是有標準,今天小編就與你分享一些如何遛狗以及狗狗訓練的知識。

散步的時候
在飼養狗狗的時候,每天都要帶著狗狗戶外散步,似乎也成為了主人的養生之道了,當然我們很多人都是在固定時間帶狗狗散步,這沒必要固定路線。但是殊不知,每天固定的時間帶狗狗散步反而會讓狗狗任性、刁鑽了。狗狗對時間還是很敏感的,如果每天都這個時間段去散步,不出一周夠過就會基礎這個時間,稍有改變,狗狗就不高興了。

所以我們建議不能太有規律了,隨意挑選時間來散步,不要固定時間來算不,這樣狗狗就不會焦慮不安了,也不會到點就來事鬧了,帶著狗狗外出散步也不再是每天例行的公事了。

吃飯規矩篇
也許很多主人認為定時定量的飲食是健康的標誌,同樣也適合狗狗們,經過調查發現大部分的狗主人們都會選擇固定時間給狗狗餵食物,而且還是在家人進餐前後給狗狗餵食。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狗狗在旁邊吵鬧,也是避免狗狗看到主人吃飯嘴饞了,殊不知這樣做容易讓狗狗“自以為是”。所以,我們要顛覆這種傳統的餵養方法,給狗狗新的餵養時間。

狗狗教育訓練要從小做起
對狗狗們來說,它們出生的頭三個月是關鍵時期,更是容易訓練、教育的時期,狗狗的性格也決定於這個時期。這個年紀的狗狗對周圍的環境、事物有濃厚的興趣,適應性也慢慢的增加了,更容易建立跟人類的良好關係,培養狗狗溫順的性格,同時這個時間段由於沒有注射疫苗,還是少讓狗狗接觸外貿的其他動物,
避免傳染病。但是,整天呆家裡也不利於狗狗教育,甚至水給性格帶去了負面影響。

外出的時候,牽著繩子,儘量放鬆讓狗狗自行走路,抱在懷裡或是放入狗籃中也可以,讓陌生人包包狗狗、撫摸狗狗,讓狗狗慢慢的適應人類社會環境,避免今後狗狗出門緊張的發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