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遛狗的講究也不少 遛狗技巧大課堂

家裡有狗狗的人經常都會帶狗狗散步,這不對對狗狗好而且對我們主人的身體健康也有好處,起碼做到了每天散步的運動。但是如何遛狗也是有技巧的否則將會帶來很多麻煩,比如每天遛狗多長時間合適,就要看我們每天的散步時間了,一般控制在半小時內比較合適,當然越大的狗狗溜的時間就越長了。

遛狗時間不能太短了,你沒有足夠的戶外運動時間,狗狗的精力將不會得到消耗,而且還會讓狗狗的精力發洩不出來,一邊帶狗狗遛彎一邊聽音樂越好,對狗狗來說很不錯。不過時間不能太長,否則狗狗玩瘋了、玩野了,無法控制無法教育了。

遛狗應該是每天進行的,不能今天高興了遛狗兩個小時,明天不高興了不出來,所以我們要注意堅持,中老年的狗狗在遛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狗狗有劇烈的跑步行為,而且時間也不適合太長,否則他們的心臟受不了,很容易導致心肌缺血呢,要多多注意。

一個小時遛六公里,那麼狗狗心跳不會太吃力了,而且還可消耗身體裡的卡路里,所以對於中老年的狗狗來說,何不試試跑步,在限定時間內消耗一定的能量,讓狗狗更健康、更有完美的體格。

要小心錯誤的遛狗方法,有的人週一到週五沒時間遛狗,週末可勁的遛,帶著狗狗戶外運動,爬山涉水的,這種運動不是補上就可以了,要注意很容易給狗狗帶去身體不適情況發生,尤其是老年狗狗這樣做法很容易對心臟、韌帶帶去傷害。

有的主人很懶,他們自己就不喜歡運動,所以更沒空遛狗了,有的人想了個辦法騎著自行車、電動車遛狗,一手拉著牽狗的繩子、一手控制車放心,這樣看似很不錯的方法,其實對狗狗不好,尤其年齡大的狗狗很容易帶來心臟傷害。最好的方法還是不行比較好。

不是所有狗狗都可以去遛的,比如剛剛出生不滿三個月的狗狗不適合遛狗了,它們可是連走都懶得幹的事情,每天吃了就是睡,所以我們不適合帶它們出去遛彎了。還有懷孕的狗狗、發情的狗狗也不適合經常帶著出去溜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