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讓狗狗健康就讓狗狗避免肥胖

很多主人們過於溺愛自己的寵物,生怕營養不夠,不斷的給吃各種好吃的,經常加餐,在狗狗享受這些美食時,卻不知這些食材對自己健康也帶來有害影響。

如何確定狗狗超重了呢?
如何確認自家的狗狗是不是真的過於肥胖了,我們可從觸覺、外觀上判斷。用手摸夠過的身體,尤其是胸部、大腿兩側,可感覺到一根根的肋骨,這種狗狗胖瘦正常。如果摸上去軟綿綿的,好像在摸棉被一樣,就算勉強魔道肋骨也是有間隔感,這說明肥胖了。

過於肥胖的狗狗從外觀上即可觀察,過多的脂肪堆積在腹部看起來就跟大肚子一樣。背部方向來看,如果肥胖,那麼其背部看起來是方方平平的,過多脂肪堆積在肋骨兩邊,導致了扁平感。這都是利用外觀判斷狗狗是不是發胖的方法。另外,肥胖狗狗還比較懶、不想動,一動就喘氣。

過於溺愛狗狗要不得
狗狗主人們過於溺愛自己的狗狗,尤其是營養過剩情況下,不僅發胖,對狗狗健康也有威脅。杜絕肥胖從飲食入手,首先要給狗狗選擇適合的營養品,如果不確定營養成分是否合適,在日常的飲食中可為狗狗選擇一些減肥添加劑,科學餵養寵物避免肥胖發生,讓狗狗更健康。

鹽對人類是不可缺少的成分,但對狗狗來說將會帶來負擔,從傳統意義上來說,狗狗是肉食動物,狗狗的肚子已經被塞滿了各種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已經為狗狗肥胖形成打好了“基礎”,肥胖將會引起狗狗各種身體疾病,除了糖尿病外,還會引起高血壓、心臟病。

選擇科學餵養方法,或者世界購買狗糧,為狗狗提供均衡英航食物,其中添加狗狗所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這些食物不僅營養豐富而且也為狗狗建立了強大免疫系統,保證了狗狗健康需要,同事也減少狗狗脂肪堆積,寵物健康的同時讓狗狗毛髮也更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