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懂得適當給狗狗補充益生菌,幫助狗狗避免腸胃不適

無論家裡養的是泰迪、拉布拉多、田園犬還是別的品種狗狗,都會因為腸胃比較敏感脆弱而面臨各種各樣的腸胃問題,比如腹瀉、嘔吐、胃脹等都是狗狗腸胃不適的症狀,作為一名負責人的鏟屎官需要知道怎麼樣才能説明狗狗避免出現腸胃不適。

懂得適當給狗狗補充益生菌,幫助狗狗避免腸胃不適

避免狗狗腸胃不適,鏟屎官們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養成良好餵養習慣

鏟屎官養成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食習慣,有助於狗狗的腸胃機能,如果鏟屎官經常讓狗狗餓一頓飽一頓,容易使狗狗腸胃機能紊亂,還可能發生頑固性腹瀉;

2.保持居住環境清潔

狗狗的居住環境和用品要保持清潔,定期的消毒也不能少,冬季注意保暖,夏季要保持通風。有個良好的環境才能有助於狗狗的健康;

3.適當補充狗狗益生菌

狗狗益生菌能夠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益生菌能調節腸道菌群的平衡,

有效培植有益菌,消除有害菌,讓腸道菌群恢復平衡。

在挑選狗狗益生菌的時候,需要考慮菌群的數量、種類以及活性,數量多,種類豐富,高活性的益生菌產品品質效果會更好。像WOWO複合益生菌,含有多種國際標準菌種,有動物雙歧桿菌、植物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共同守衛腸道健康。

懂得適當給狗狗補充益生菌,幫助狗狗避免腸胃不適

WOWO複合益生菌添加益生菌的黃金搭檔——果寡糖,能夠增添菌群活性,有助於有益菌增殖後通過各種途徑抑制有害菌,比單純益生菌效果更好。

要問益生菌的活性如何?WOWO複合益生菌有3大特點保證菌體活性:

1.高活性

2.抗高溫

3.耐酸抗堿

讓狗狗常吃WOWO複合益生菌,能夠刺激腸道內的免疫機能,將過低或過高的免疫活性調節至正常狀態,説明狗狗避免腸胃不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