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三大技巧教你合理選購龍貓

一款健康可愛的龍貓抱在懷中的時候,可以展現出龍貓主人的一種高貴的氣質,同時也可以看出養貓人的幸福的姿態,因此說在飼養龍貓之前需要挑選一種自己最喜歡的龍貓,還要挑選最健康的龍貓,下面我們就如何才能挑選的五個方面的問題進行探討。

第一、作為飼養者需要明白何種龍貓才能稱得上健康
我們在龍貓的體型上可以確定。體型比較短比較圓的龍貓是最招人喜歡的,在這樣的龍貓的身上是又細又密而且長得均勻的毛髮,看到人的時候龍貓會表現出一種活潑可愛的樣子,關鍵是在龍貓的眼睛的部位不會出席那有眼垢或者紅腫的現象,這樣就說明龍貓是健康的。此外健康的龍貓的肛門位置也要求是乾淨的,這樣就證明了龍貓沒有發生排泄的問題。至於牙齒一定要求整齊一致,這樣不但漂亮還便於咀嚼,
對龍貓的發育來說是有好處的。

第二、從龍貓的生活環境來選擇很重要
選購龍貓最主要的是到正規的寵物店裡購買,或者是私下裡當面完成的交易,最不可取的是看到圖片上的龍貓進行異地的購買,因為在選購龍貓的時候需要近距離的直接觀察龍貓,
不但要辨別一下它身體上的氣味是否適合,還要看它目前居住的環境怎樣,自己以後是否可以滿足現狀,最主要的是瞭解目前龍貓的飲食情況,這些都是確保龍貓可以健康生活下去的保證。

第三、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 
龍貓購買來之後就需要為它籌備一個合適的家,
因此主人需要事先為它準備好籠子,必要的玩具和食物,這樣龍貓一進家就會感覺到一種溫馨的氛圍,畢竟這樣一個膽小的動物需要的是安全感。在家人與龍貓接觸的時候,所有的動作都要以輕柔為標準,需要試探性的交往,切不可急於求成。

最後值得推薦的是在選購兩隻龍貓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不同性別的,因為相同性別的龍貓之間會發生打鬥,這樣會傷害到龍貓的身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