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選購喜樂蒂還先要瞭解它的習性

對於愛好寵物的朋友們來說,喜樂蒂牧羊犬相信是特別熟悉的吧,想要購買它的朋友們,應該在之前瞭解一下相關的選購知識,在購買之前做好充足的準備,有備無患,多瞭解一些知識總是有益的。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喜樂蒂牧羊犬的相關知識。

第一、喜樂蒂的個性是什麼
這個與飼養者有很大的關聯,它們一般情況下,對於主人都是非常忠誠的,非常有熱情的,而且是很有禮貌的,它在排練的時候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這是因為喜樂蒂牧羊犬的一種天性,它很喜歡和主要一起玩,而且他們特別的感性,你不要擔心會花多大的精力與時間來訓練他們,其實不用這麼煩惱,訓練的結果會遠遠好於你所預料的。

喜樂蒂是比較認生的,對於陌生人,對於其他的動物,一開始和它接觸的時候,它都會有保留的對待,並且在情緒的反應上,也會特別的敏感。另外,它對於其他的小犬都會有一種警戒心,這也是一種動物的本能。當然,它的本性也會受著飼養人員的管教方式所影響,還有所處的環境有關係。

第二、喜樂蒂的毛髮如何
它是一種帶著雙層毛的狗狗,比起其他的狗狗,它花的心思有很多,因為你至少要每個星期為它梳一兩次,而且每次梳的時間你要花上半小時左右,把它身上所有的毛髮都整理一下。在此專家建議你,狗狗在換季節的時候,最好每天都給它梳毛,這樣對換毛有幫助,不過飼養過喜樂蒂的人都稱讚它的毛毛非常容易整理,
就算你不去美容院,依舊會有動人的色彩。

第三、喜樂蒂的叫聲
我們所煩惱的是,狗狗亂叫,但是它真的會亂叫嗎?其實,這也主人的教養有關,狗狗看到陌生人,看到陌生的狗狗會亂叫,這是和別的狗狗學的,如果主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及時的制止,
它就會減少大叫的情況,這樣的管教是非常有效的,狗狗再怎麼樣也會聽主人的話。

第四、工作犬的運動量
狗狗的運動量是很有必要的,主人應該每天給狗狗一些運動的時間,多跑跑多跳跳,這樣身體才會更加的健康,壽命也會更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