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準備飼養好金毛犬的方法

金毛犬是個有活力的狗狗,也很溫順,喜歡跟人類玩。準備飼養金毛犬的朋友們要做好準備了,從飲食、毛髮梳理都要細心呵護哦。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下有關狗狗的飼養技巧吧。

狗狗的飼養方法
1、狗糧、罐頭。
2、專用狗狗奶粉。
3、蛋黃,裡面富含豐富蛋白質。
4、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差的狗狗要補充些。
5、肉類,牛肉、豬肉、肌肉等優質肉類,最好是選不含脂肪的部分,要熟肉。

根據幼崽的不同生長階段,
來給予不同飲食搭配,頭三個月主要是增長身體、體重;第四個月生長個頭;半歲後增長身高,根據不同發展階段飼養不同種類、數量。尤其是在生長發育期間供給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物等食物,做到定時、定點、定量。

三個月內的狗狗每天餵食4-5次,
補充適當維生素、礦物質等等,如果有條件的主人可給狗狗喂一些豬、牛的軟骨吃,不要喂雞骨頭。在八個月後,即可根據成年犬的標準餵養了。給狗狗餵養飼料一定要保證優質、新鮮,單獨配製,還要講究衛生。

金毛犬的毛髮梳理
金毛犬長期不梳理,
很容易被傳染皮膚病,所以熱心的主人們經常用刷子梳梳金毛犬毛髮可清除上面的灰塵、蝨子等。梳刷金毛犬的毛髮也有助於刺激皮膚表面,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肌膚狀況,毛髮更亮。

每隔兩三天梳理一次即可,如果能夠每天堅持梳理一次最好,
給金毛犬梳理毛髮首先就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梳子,在梳毛的時候動作輕柔,不能隨意拉扯,避免扯疼了金毛犬皮毛。第一遍順著金毛犬毛髮生長方向梳理,遇到糾纏的毛髮從毛髮尖端位置一點點的梳通。

夏季給金毛犬梳理毛髮,由於空氣濕度大,
尤其是南方地區,金毛犬的皮膚容易過敏、敏感,所以要保持合適的室內濕度、溫度,堅持每天給金毛犬梳理,同時按摩狗狗的毛囊,有效促進毛髮生長。在狗狗腳周圍的長毛位置也要注意修剪,因為這裡容易積累髒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