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貴賓犬的飼養方法你學會了麼

貴賓犬似乎有一種天生的優雅范兒呢,現實生活中有不少都是貴賓控們。貴賓犬眼睛大而且還很機靈,成為聰慧狗狗的代表,貴賓犬很怕寂寞喲,總喜歡跟人類嬉戲。小編今天來總結一些貴賓犬的飼養方法。

貴賓犬的食物與營養
標準貴賓犬的營養需求:食物營養對於貴賓犬來說很關鍵,它們需要大量的氨基酸和丙基苯胺酸,然後合成蛋白質,還有充足的礦物質元素。飲食一旦沒有提供充足,或者缺乏某種維生素,狗狗的皮膚、口腔、背部的毛都容易發生病變。

迷你貴賓犬的營養需求:這種貴賓犬起源于德國,其營養供給最好也是來自德國的食物,比如魚類、禽類、豬頭、鹿肉、土豆、玉米、麥片等等都可作為迷你貴賓犬的食物。

玩具貴賓犬的營養需求:很多主人喜歡給餵養牛肉骨粉餐,殊不知裡面的鈣元素容易引起狗狗厭食症,但蚌殼中的鈣元素卻很合適,正是狗狗需要的鈣。另外可溶性的維生素A、維生素D,還有胡蘿蔔素都是狗狗身體所需,比如燕麥、甜菜、玉米都可選擇。

貴賓犬的造型、護理
貴賓犬的毛很蓬鬆也很捲曲,最好經常給其梳理才好,避免打結,還有就是要經常修剪毛髮,維持漂亮的捲曲度。貴賓犬修毛較複雜一些,但方法眾多,請到正規寵物美容店整形,按相關規格修剪,自己在家修剪不美觀哦。

頭部小的貴賓犬,
為了彌補該缺陷,儘量讓頭上的毛長些,剪成圓形很不錯的造型,狗狗頸部的毛要自然下垂,這樣方可彰顯貴賓犬的美觀、大方。頭部較大的狗狗,應該讓毛髮儘量剪短些。臉長的狗狗把兩側鬍子修剪成圓形,突出重點。

貴賓犬的日常照顧
貴賓犬狗狗喜歡運動,
所以主人們一定要每天保持固定戶外活動、散步時間,引導其快步行走、奔跑。對於貴賓犬的健康情況也要每天關注,觀察其精神狀態,看其是否失去活躍度;鼻子下方幹濕程度;體溫是否正常;食欲是否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