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皮膚病的治療方法

預防犬皮膚疾病呵護肌膚4部曲

Step1 戶外玩耍好Happy,回家馬上做清洗;腳墊趾間都擦擦,徹底吹幹勿忘記。

Step2 家裡輪流來打掃,為了狗狗健康好;減少空氣過敏原,定期吸塵莫偷懶。

Step3 洗澡不能太頻繁,皮脂流失效果反;勤于梳毛勤打理,仔細檢查皮膚裡。

Step4 皮膚乾燥有妙法,補充不飽和脂肪酸;狗狗抓癢怎麼辦?諮詢醫生要儘快!

日常護理可以幫助犬的皮膚健康。要定期給愛犬洗澡梳理,在此過程中,也要檢查愛犬的皮膚和被毛是否出現紅腫、脫毛等症狀。如果有的話要儘快就醫。

出門玩耍後要檢查愛犬的腳墊有無割傷、腳趾間有無細小的小樹枝。

如果有的話要把它們除去。冬天儘量防止犬走結冰的道路,預防腳墊腳趾龜裂,出現傷口。

減少過敏原的食入,或通過“吃”防禦皮膚過敏。例如Ω脂肪酸以及其他一些營養成分可以預防炎症反應,維生素可以提高犬的皮膚屏障功能,降低過敏原的侵染力。

皮膚疾病的治療

皮膚疾病症狀占臨床病例的1/4,很多犬都會患皮膚疾病。患皮膚疾病以後,要“護理”和“吃”雙管齊下,還要遵循獸醫師的治療方案。

藥物治療是主要的治療手段,包括注射、口服和使用外用藥來治療。還可使用皮膚病專用浴液輔助治療。要遵從獸醫師的建議。

好的寵物美容師對於犬的皮膚疾病的護理是非常有價值的。寵物美容師會推薦您使用最好的沐浴方法(頻率及類型),

也會解答有關寵物被毛的具體問題。

飼喂皮膚疾病處方糧,達到控制疾病和輔助治療的目的。長期吃藥會對狗狗的身體產生副作用,而皮膚疾病處方糧系列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抗氧化複合物(維生素C和E、牛磺酸、葉黃素)、營養複合物(蘆薈、薑黃)和EPA及DHA既能有效緩解病情又適合終身食用。

食物療法是最關鍵最有效的手段,日常飲食注意全面均衡。營養物質的合理結合可以減少炎症的發生,也可以縮短皮膚疾病的治療時間。同時防止過敏性原物質的食入。

要注意清潔和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