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做立耳手術有什麼好處呢

很多初次飼養雪納瑞的朋友都會糾結“是否應該給小雪立耳”的問題。有些家長會給小雪做立耳手術,也有些家長不選擇給小雪立耳。剛開始我也不明白雪納瑞為什麼要立耳?小雪做立耳手術有什麼好處呢?後來,瞭解得更多了也就明白了。

其實雪納瑞是否需要立耳,這還在於主人的態度和想法。立不立耳對於狗狗本身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想想以前雪納瑞還沒有被人們寵養的時候,它們不會自己去做立耳手術,所有小雪的耳朵都是折下的。那後來小雪的耳朵又怎麼立起來了呢?其原因還是因為飼養者,有些主人認為立耳的雪納瑞看起來會更精神、更威武、更俊朗一些,所以很多的家長會帶小雪去寵物醫院做立耳手術。

雪納瑞的立耳,簡單一點說就是在狗狗耳朵的基礎上剪掉它們三分之二的包括耳廓的部分。然後在加以護理,

待耳朵痊癒之後就會豎立起來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雪納瑞立不立耳最大的區別還應該是在參加比賽中。在犬類的比賽中,要求雪納瑞都是立耳的。當然,也有些比賽也會允許不立耳的小雪參加,但這個現象目前並不普遍。所以說,如果你想飼養賽級雪納瑞,那麼給它立耳是必須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