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鬥牛犬該如何飼養訓練?

鬥牛犬天生就非常厭惡被人拴住領著走,牽引訓練要開始得越早越好。平常不給狗帶項圈,那種項圈以及繩子連在一起的牽引繩足奮引訓練的理想工具。繩子要防止勒著小狗,繩子上有一個下滑的夾子,既可以防止項圈上竄套到狗的頭上,並且在拽繩子的時候也不會收緊,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小狗第一次被拴領的時候若是受驚的話,以後的訓練就會困難多了即使狗寶寶還是太小,或是還沒有完成接種不可以帶出門去,也應當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用繩子牽著它家裡或者是花園裡遛上一遭,

使它逐漸的習慣於被人牽引。這種訓練應當在小狗 7周左右的時候開始進行。

只要將狗帶出門,無論對自己所控制局面的能力多麼有把握,都不可以將繩子解開,因為鬥牛犬的強勁真的會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只要是發現遠處有讓它非常感興趣的東西,便會突然撒開腿,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迅速的跑掉,無論在面前怎樣喊叫也是無濟於事的絕對是不聞不問。

大多數的鬥牛犬都非常喜歡乘車旅行,因此在年幼的時候,帶它進行一次短途旅行應當是一個很不錯的主意。建議使用適合放在旅行軍士的專用折疊式狗籃帶狗去旅行,狗寶寶在一開始就很接受此種方式的訓練,很快便可以習慣。倘若在第一次帶小狗旅遊的時候讓它坐在前排,

後來又覺得後車廂會更適合它想讓它後面去,那可行不通。小狗出生以後的幾周是至關重要,汽車訓練也要遵守其他訓練的共同原則,因為這些最初的訓練將會決定小狗一生的習慣。

鬥牛犬應當選用營養豐富,品質優秀的狗糧。除了狗糧以外,還需要補充維生素以及鈣。鈣的話液體鈣最好、鈣粉是次之、鈣片的吸收最差,鈣最重要的就是吸收,吸收不好吃多了也沒用。鬥牛犬必需要重視補鈣,特別是8個月之前的鬥牛犬。推薦鈣胃能以及發育寶(每次平平大半勺)關於營養品、用狗糧、品或者是藥品。倘若買不到可以上網去買,營養品不可以亂買,不能光聽寵物店的人吹,像鬥牛犬就不需要吃IN這種長毛髮的東西。

儘量不能給狗吃人的營養品,營養成分不一樣。例如人的鈣,人和狗的鈣磷比例不一樣,能夠影響吸收效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