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鹿犬好養嗎

小鹿犬很好養的,病少毛短,容易打理,什麼都吃,不挑食的。一個月花不了幾個錢,它體小吃得很少,感覺比吉娃娃好養些。

小鹿犬活潑好動,

粘人,是需要主人經常陪伴的,對陌生人有警惕性。基本上不難養,但是肚腸小,容易挑食,少吃零食為好,另外怕冷,冬天出門要穿衣服。

小鹿犬活潑、開朗、強壯。行走的姿態昂首闊步,美國的犬迷們為此非常喜愛。為了保持小鹿犬優美的身材,在日常的餵養中一定要注意各種營養的搭配,同時餵食量也不能太多而造成營養過剩或太少時造成營養不良,為了提供均衡和足夠的營養建議最好給狗狗餵食營養全面的小型犬狗糧。在提供足夠的營養的同時也要經常帶它們進行必要的運動鍛煉。由於身上的被毛較短,抵禦寒冷的能力較差,因此在天氣寒冷時給它穿上衣服保暖,同時也可乘機給你的寶貝打扮一番。

小鹿犬生性活潑好動,喜歡上竄下跳的滿屋子跑,更喜歡鑽到些角落裡找東西,因此如果家裡有古董等值錢物品,一定要放在它們夠不著的地方。小鹿犬是很好養的一種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