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虐貓、殺貓、吃貓的因果報應

貓,白天睡覺,夜晩活動。當東方的霞光驅散了陰冷暗夜,太陽暖融融的出來,它覺得沒威脅了,它守護了一夜,戰鬥了一夜,回來了…因此它是驕傲的。

它對得起神更對得起人,因而它無媚骨,無俗骨,是自由的戰士和精靈。某些時候,它會對人的靈魂加於鄙視,俗稱大白眼和貓瞅[醜]人。貓的眼睛通向宇宙的深深處。誰也不知道有多深。貓將死,它的魂就順著那條光道直通天庭。它的位置遠在人和神之上,在西方是在上帝身邊,在東方是在佛的身邊。大徳高僧要做九世,最後一世才能變為貓,為的是脫盡人之俗氣,還盡人間供奉,曆練和尚不能有的鬥志,不能悟的有無,見識生命的頑強,參於正邪的較量,完成最終涅磐。貓,獨立而自由,又有團結協作的精神,貓的勇敢,鬥志,耐心,是所有動物都不及的。貓噴一口,再大的鬼魂都會魂飛膽喪,逃之夭夭。房梁上的老鼠會嚇的心膽俱裂摔下來。
貓是至陽至陰之物,貓抓鼠,鬥蛇,殺吸血蝙蝠,打蟑螂,打蒼蠅,它是至陽;貓是邪惡和污穢的剋星。中國的邪文化將蝙蝠視為福,把老鼠叫運財金鼠,把蟑螂叫灶經公公,實是邪之至也。對人來說,貓是吉祥無比的聖物。貓眼識吉地,福地,不是那份緣,不進那家門。貓招財,能使家運旺盛。貓是陽光,有貓的人家蓬壁生輝,沒有邪氣煞氣,有貓的人家夜晚如白天,小孩不驚少哭,老人病少痛少,家裏生氣勃勃,暖意濃濃,彌漫著愛和溫罄的氣氛,年輕夫婦也很不會吵架。貓多的地方老鼠少,病害少,災難少。貓是至陰,魂魄比魔大,因此能降魔。貓愛恨分明,有仇報仇,有恩報恩,因而殘貓的,殺貓的,吃貓的,必然會遭來報應。
害貓的人一生不得安寧,祖宗的脈氣也會大為受損。他自己的靈魂會極具縮小,壽命會短,運道會衰,大多不得好死善終,來生脫胎為蛆蟲。貓愛乾淨,優雅,外形美貌,可人,其神韻和氣質,只有最美的女神和人間天使才能有比。它的鬥志,勇敢,機智和頑強,寧可死,不能辱,比騎士還要騎士,比勇士還要勇士,比帝王還要帝王。如果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救貓一命,則勝造十七級浮屠。和尚可以不跪皇帝,但可以跪貓

《佛經》與西諺

“佛正集諸弟子講經,有一貓蹲佛座下,屏息靜聽。弟子有詢佛緣故,問此貓是否亦通經典?佛曰:貓有靈性,其命有九,人只得其一。故貓之靈性,殊非人類可及耳。”又佛經《上語錄》明白的指出:“貓命有九,

系通、靈、靜、正、覺、光、精、氣、神。”
雖然這九命還不能參透,不過佛說的人類只得其一確實不爭的事實。然而,現在得其一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同樣,在西洋的傳說中也有貓有九命的說法,這不能不說是神奇,畢竟來源及宗教如此天差地別,對於貓卻達成了共識。雖然說法是不太一樣的。西洋諺語:“你取了貓命一條,它剩下的八條命就要來向你報仇的。”

聖經中的貓的起源

對於殘害貓貓的人來說,你們將要面臨的是你難以想像的報應!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因為貓這種神秘而又精靈的動物~有很多由來已久的傳說~世界最嚴肅級別最高的宗教體系都不能將貓當作普通的生靈對待……

傳說在諾亞趕上的那場大洪水之前是沒有貓這種動物的。

因為上帝提前對諾亞說了洪水的事,所以他建了一艘超級大的 “諾亞方舟”,把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放在裏面,防止有任何的生物滅絕。但是船上的老鼠不老實,他們不停的繁殖,導致很多問題。(前段時間的洞庭湖鼠患之可怕,我們可算是見識了~情況驚人的相似~~人類啊~這就是報應的開始~~)
那時,諾亞突然靈機一動,他拍了一下獅子的頭,從獅子的嘴裏就出來一對貓。這對貓成了老鼠的剋星,限制住了老鼠的大量繁殖,這才保住了諾亞方舟。大洪水過後,貓類就出現在了這個世界上。
這就是聖經中關於貓類起源的傳說。鼠患真的是對人類破壞自然的一中懲罰,而貓貓,就是拯救人類的“英雄”~神奇就在於,吃貓事件和鼠患幾乎是同時發生的,
這難道不能讓人警醒嗎?

古埃及人的貓神

古埃及人把貓稱為珀斯和珀賽,是借喻巴斯特女神的化身來命名的。巴斯特女神是古埃及神話中強大無比的月亮神,而人們相信貓也有那樣的神奇力量,對貓無比的崇拜,所以才這樣為它們命名。其實世界各地都有這樣的傳說,在傳說中貓兒們多少都有點仙家的身份,所以,如果有人說你像貓,那絕對是極高的誇獎,你看那些明星們,張曼玉一雙貓眼眼睛迷倒了多少人的心呐~~權貴們對貓的寵愛和依賴大多也與此有關,怪不得埃及豔後長得那麼像貓,據說他們的審美取向也是以貓的相貌為評判標準。
在月夜之下,貓咪也能看清世界,更有著洞穿人心理的能力,內心邪惡的人害怕她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避禍趨福的黑貓

原蘇共中央總書記勃列日涅夫在1969年初訪問印度時,有一位宗教界人士向他贈送了一只據說能避禍趨福的黑貓,並說這只貓能使勃列日涅夫避禍免災,但這只貓只能由勃列日涅夫一人親自餵養,並且每天餵食生肉,如果這貓有什麼三長兩短,那它的主人的壽命也不會很長了.
勃列日涅夫對這一說法堅信不疑,後來,這只貓還真救了主人兩次性命. 遺憾的是,1982年春天,黑貓被汽車給壓死了.在黑貓死後,勃列日涅夫的身體狀況也急劇惡化。而就在這年11月勃列日涅夫也去世了。

更有著洞穿人心理的能力,內心邪惡的人害怕她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避禍趨福的黑貓

原蘇共中央總書記勃列日涅夫在1969年初訪問印度時,有一位宗教界人士向他贈送了一只據說能避禍趨福的黑貓,並說這只貓能使勃列日涅夫避禍免災,但這只貓只能由勃列日涅夫一人親自餵養,並且每天餵食生肉,如果這貓有什麼三長兩短,那它的主人的壽命也不會很長了.
勃列日涅夫對這一說法堅信不疑,後來,這只貓還真救了主人兩次性命. 遺憾的是,1982年春天,黑貓被汽車給壓死了.在黑貓死後,勃列日涅夫的身體狀況也急劇惡化。而就在這年11月勃列日涅夫也去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