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颱風天讓流浪的毛孩躲個雨吧,風雨過後它們就會離開...

莫蘭蒂颱風瘋狂來襲,在風雨最強的時候,大家都是選擇在室內躲著;但卻有著一群孩子除了要煩惱溫飽以外,還要努力找尋一個不會被人類驅趕的地方避雨,那就是流浪的毛孩子們

這兩天莫蘭蒂帶來豐沛雨量,各地除了下暴雨以外,同時也刮起超強陣風,甚至有些建築直接被吹破。

這樣的天氣,在外走路都需要小心翼翼,更何況是沒有任何遮擋、隻身流浪的Ta們?

鹿港有只流浪狗只是在店門口避雨睡覺,就有人想找清潔隊將它們抓走。

給一只流浪貓狗躲雨空間你並不會損失什麼,卻可以讓它們免於全身濕透,至少可以安心的睡一覺。

颱風天看到流浪貓狗在躲雨,你可以不要帶它回家、可以不要理它,但不要趕走它。

因為它們不像我們一樣有家可以回去,只求一個能夠有個避雨的地方,而風雨過後它就會自己離開了。

一點點同情心,能讓我們身處的環境更有溫度。

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14日在臉書上分享,狂風暴雨讓他及許多志工擔心在海邊的毛孩,因此特別淮備滿滿的飼料和肉泥肉塊錢去尋找它們的身影,只希望給狗狗們滿滿的體力,好淮備度過颱風


寫道:來到了海邊,風力強大到讓大家都站不穩,「好幾次差點被吹倒,趕快蹲下身保命,孩子們聽到我的呼喊冒著風雨前來,饑餓的大口吃著我淮備的好料。」他也提到,離開時一旁的電線杆突然冒出火花,電線搖搖晃晃感覺快斷了,讓大家都嚇了一跳趕緊離開,並交代狗狗們吃飽要回去躲好,「不要亂跑!」

惡劣的天氣狂風暴雨,
大家回到溫暖的家躲避風雨,
冷清的街道沒有食物討食,
外面的浪孩只能窩在屋簷下角落邊,
餓著肚子挨過這場風雨。


請給他們短暫的容身處,不要驅趕他們,風雨過後,他們就會離開。
請用一份溫暖的包容心,幫助Ta渡過每一場冰冷的風雨。


請給他們短暫的容身處,不要驅趕他們,風雨過後,他們就會離開。
請用一份溫暖的包容心,幫助Ta渡過每一場冰冷的風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