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鸚鵡魚飼養有什麼風水學關係?

鸚鵡魚

鸚鵡魚是一種十分適合水族造景的生物,它是生活在珊瑚礁中的熱帶魚類。每當漲潮的時候,大大小小的鸚鵡魚披著綠瑩瑩、黃燦燦的外衣,

從珊瑚礁外的斜坡的深水中游到淺水礁坪和瀉湖中。然而,有人發現,鸚鵡魚的飼養和風水學也有很大的關係呢。



1、魚缸擺放的高度 

一般魚缸擺放的高度不宜高過人的頭部,如果高過頭部就是“淋頭水”,大凶,所以要十分注意魚缸的高度。 

2、血鸚鵡魚的寓意 

在居家環境裡飼養六條血鸚鵡魚,能夠使家裡生財。因為六字數在風水上代表金,將其飼養在水裡,金生水,令水源源不絕,因此,將六條血鸚鵡魚放在水中飼養,應其金生水之意。 

3、血鸚鵡魚的條數 

血鸚鵡的數目多少同樣能夠改變您家中的風水。在您的家中飼養一條血鸚鵡可以旺財;飼養六條血鸚鵡則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養把條魚則八白土克水,

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九條魚則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所以在家中用水族箱飼養血鸚鵡,飼養1條、6條、8條或者9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