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老了就應該被拋棄?博美犬多多的經歷讓人心酸!

每個人,每個動物都會有老去的那天,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體越來越差,對於人來說老了還有兒女可以依靠,那狗狗呢?它們沒有所謂的兒女來照顧他們,能依靠的只有主人而已!

但是狗狗老了,不在那麼活潑,那麼可愛,會容易生病,有太多的人將這些老去的狗狗拋棄掉,就像扔掉一件物品,毫不留情!

博美犬多多就是一只這樣的狗狗,多多估計有10歲了,它原來的名字無法得知,現在的名字是照顧它的寵物店店主起的,叫多多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多餘,所以叫多多!

多多失去了一只眼睛,但是卻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失去的!

即使在寵物店裏,其他的寵物狗也不怎麼親近它,多多更多的是和寵物店老闆在一起,基本寸步不離,我想它一定是害怕再次被拋棄!

也許多多在以前也是一只可愛的、萌萌的狗,但是如今青春不再,失去了一只眼睛,牙也開始掉落,難道這樣就應該被拋棄嗎?難道他曾經沒有給你帶去過歡樂嗎?

大家都在說不棄養,但是卻依然有如此多類似的事情發生,我相信多多不止一個,在某個角落,也許會有更多的“多多”存在!

雖然不一定會有人真的踐行,但是小編還是希望:如果要養狗,請一定要三思,能不能照顧他一輩子!一旦選擇,對於你來說,狗狗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對狗狗來說你卻是它生活的全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