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後腿瘸了,絕望地匍匐向前,到黑暗的地方躲藏,樣子讓人心痛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愛狗狗的人,不僅僅自家養寵物狗,也收養流浪狗。但也總有那麼一些虐待動物的人,也許我們始終想不通他們為何要這麼做,如何忍心對弱小的生靈動手。

今天,這一條狗狗才一個多月,雙腿就瘸了,我們不知道它是被車子壓斷了腿,或者是被什麼傷到了,還是被人虐待打殘了。但是據知情人說,剛開始見到它的時候,兩條後腿就已經瘸了。

這一條可憐的小狗狗,很堅強,沒有尋求任何人的幫助,而是自己一直一直匍匐向前,大家都不知道狗狗想幹嘛,想上前去幫助它,但是它好像並不喜歡人類靠近。可能它已經害怕人類了吧。

小狗一步一步地爬著,每爬一步,對於它來說,都是很艱難的。它還這麼小,就要承受這麼大的痛苦。它的兩條前腿要支撐起整個身體的重量,十分困難。

走到有障礙物的地方,它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爬過去。

它爬得十分艱難

它變得很警惕,很害怕人的靠近。但是它好像很絕望,在一步步走向黑暗的地方,可能,它不想任何人看到它,

也不希望任何人打擾它。

狗狗爬到了一個黑暗的地方,就靜止了,可能它想在這裏躲起來,自己慢慢等待死亡,它不想任何人任何生物看到它這個樣子。

這狗狗還這麼小,這種場景實在讓人太心酸了,十分難受。

後來,附近有人來哄狗狗出來,它也一直不願意出來。後來過了很久,它才開始願意慢慢靠近人類。附近的好心人送去了寵物醫院,希望這可憐的狗狗,可以儘快好起來。可以開心地成長。

希望這些可愛的小生靈們,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也希望不再有人虐待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