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最多張多大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一種人盡皆知的犬種,雖然它並非最流行的家庭寵物犬,但卻是美國知名度最高的犬種,即使對狗不瞭解的人,

也都知道這種狗。如果有人不經意談到哈士奇HUSKY這個狗名,或提到雪橇犬,大家心中所浮現的影像,一定是有著一對藍眼睛,體型看起來很像狼的西伯利亞哈士奇犬。西伯利亞哈士奇確實除了外型和叫聲與狼很相似以外,也和野狼一樣對茫茫的荒野有著很深入的認知,他們都生活在地球上最惡劣的氣候、與最偏遠的地區。公犬為二十一至二十三點五寸。母犬為二十至二十二寸。

哈士奇標準身高:雄性:肩高21-23英寸(53-58cm);雌性:20-22英寸(51-56cm)。從側面看,哈士奇的身長應該是略大於身高的,比例約為12:11,而並不是相等的。標準體重:雄性,45-60磅(20-27kg); 雌性35-50磅(16-23kg)。哈士奇是一種中型犬。

哈士奇長大了還是很大的,大概身長1米,身高50多cm,對於家養來說還是太大了,

溜出去別人接受不了。我們家的哈士奇拉出去總是把人嚇到,太大了,力氣還特別大,拉不住,會可能把人撞到。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