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狠心拋棄自家博美,真相卻令眾人深思!

雖然生活水準的提高,幾乎各家各戶都養著自己的寵物,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流浪貓流浪狗越來越多了,你們回去抱怨它們的主人為什麼狠心拋棄它們為什麼這麼不小心讓它們走丟?但是養寵物的你們有沒有想過自己會不會有一天直接或者間接成為一個流浪動物的曾經主人?有沒有那麼一刻你有放棄自己寵物的念頭?

前幾天在一個社區出現了一只流浪狗,它還是一只博美,它已經在社區溜達很多天了,也餓了很多天

狗狗已經無精打采的,好像在深思什麼一樣,眼神透露出憂鬱和寂寞

大家發現這只博美總是在一棟樓附近溜達,還時不時的沖著那邊呆呆的看著,眾人推斷或者這樓裏的某戶人家就是養它的並拋棄它的主人。可是為什麼會拋棄它?

於是有好心人開始打聽詢問,後來終於有一戶人家站出來說這是它養的,現在覺得放棄它!眾人一聽就覺得很氣憤,紛紛指責他,可他卻慢慢伸出了自己的手,並說出了原因

這只博美養了快一年了,各種不聽話,

咬門框,床單,床墊,垃圾桶;鞋子放地上不出一分鐘肯定開始咬。我叫它坐下來,它不聽,上來就咬我的手,我當時就蒙了,這麼久的折磨加上這次被咬我一狠心就把它留在大街上讓它自生自滅吧,誰能養它誰就養,我是養不了了!

狗狗亂咬東西甚至咬主人是不對,

那麼拋棄就對了嗎?這時候有人講了一個他親身經歷過的故事。

我養貓,流浪貓性子野,天天想出門,不給出去脾氣特暴躁,抓人咬人,偷偷躲起來攻擊人,那時候我洗臉都要準備一把掃帚,防著它趁你不備猛撲過來,皮沙發被抓得一道道的,咬電線,人只要看它它就跳起來打人,更別說摸它了,根本進不了身,晚上一整晚不間斷地叫,只有戴耳塞睡覺,被它折磨一年,準備送人的,心裏還是不舍,千叮嚀萬囑咐不想養了一定不要丟不要再送別人,要還給我,結果領養的人拎著一大包水果禮物來家裏接它,看它目露凶光的樣子,不敢要它了。

過年的時候帶它回老家,跟我媽說不要摸它不要和它玩,給它碗裏放吃的就行,它太凶了,我不知道我媽有什麼魔法,半年後再回去它親人的不得了,智商像個小娃娃,跟著人散步,隨便摸隨便抱,我媽在方圓兩公里的地方幹活它都能找來,見到人就打滾撒嬌,也從不聲嘶力竭的叫了,我媽經常把它當個小孩子跟它說話,它安安靜靜坐著聽,偶爾嗲嗲地回應一聲,我真的太意外了,它每天都出去玩,自由進出,這可能是性格改變的最大原因了!

已經養寵物的人,希望你能排除萬難不離不棄,還沒養打算養的人,希望你能再養寵物之前做好充分準備,不論有什麼事都不能成為你放棄它們的理由。你曾經有過放棄自己寵物的念頭嗎?你是如何應對的?

它安安靜靜坐著聽,偶爾嗲嗲地回應一聲,我真的太意外了,它每天都出去玩,自由進出,這可能是性格改變的最大原因了!

已經養寵物的人,希望你能排除萬難不離不棄,還沒養打算養的人,希望你能再養寵物之前做好充分準備,不論有什麼事都不能成為你放棄它們的理由。你曾經有過放棄自己寵物的念頭嗎?你是如何應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