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狗被小孩用強力膠塗滿全身後丟進泥漿裏,志工發現它的時候都心痛哭了!

當我們在使用強力膠卻不小心沾了一點在自己的身上時,它會因為化學反應而產生灼熱感,刺痛著我們的皮膚。而且粘性非常強的強力膠很難洗掉,就算只是粘了一點在手指上,都需要不斷反復刮除,甚至是硬拔才可以去除,非常難受。 所以,你能想像如果當自己全身皮膚被塗滿了強力膠時,這會是何等的痛苦嗎?

帕斯卡(Pascal)原先是一只在荷蘭街頭流浪的狗狗,但是不久前,幾個頑皮的小孩在它的全身塗滿了強力膠後,居然還殘忍地把它拖進泥漿中,讓泥濘黏在它身上。 而當動物救援組織Heart of Rescue救出帕斯卡時,

它已經成了這幅慘不忍睹的模樣。

是的,如今在眼前的這一團“物體”,就是一只可憐的浪浪。志工在發現帕斯卡時,它身上的泥漿已經變幹凝固,宛如水泥般牢牢地黏在身上,把帕斯卡折磨得連簡單的行走都苦不堪言,身體非常脆弱。

帕斯卡其實還只是一只年幼的狗狗,但是當志工輕輕地抱起它時,它臉上露出的驚恐神情,仿佛是看見了這世上最可怕的生物般,嚇得直直發抖。

然而卻連逃走的能力也沒有,只能發出痛苦而畏懼的哀嚎聲,淒厲的模樣讓大家的心都碎了一地。

志工們趕緊把它帶到獸醫院去清理和治療,醫生幾經艱難地把帕斯卡的毛一點一點剪掉後,這才發現這只可憐的毛孩,不僅因為膠水和泥濘堵而塞造成了一只耳朵壞死,它全身的皮膚也都被強力膠灼傷,幾乎是體無完膚,情況非常糟糕,而且身體也嚴重缺乏營養,必須留院觀察一段時間。

所幸的是,帕斯卡並沒有患上其他的疾病,只是現時需要照顧好它的皮膚和補充營養。只不過,帕斯卡年紀小小就受到了這麼大驚嚇,它也因此在心裏留下了嚴重的創傷,不太願意接近人,就算是被醫生和護士們抱起,帕斯卡也不會主動撒嬌,只敢一動也不動地楞在原地,讓人看了心裏滿滿的揪疼啊。


幸運的是,帕斯卡及時被志工們救了出來,這才沒有讓身上緊緊包覆著的泥造成更多的傷害。現在獸醫們都努力在治癒著它的皮膚問題,但是帕斯卡內心的創傷卻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夠痊癒了。希望帕斯卡可以早日康復,走出被人類殘忍施虐的陰霾,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主人和屬於自己的家。也在此呼籲大家,就算不愛,也請勿傷害毛小孩,好嗎?一起祝福帕斯卡吧!

這才沒有讓身上緊緊包覆著的泥造成更多的傷害。現在獸醫們都努力在治癒著它的皮膚問題,但是帕斯卡內心的創傷卻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夠痊癒了。希望帕斯卡可以早日康復,走出被人類殘忍施虐的陰霾,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主人和屬於自己的家。也在此呼籲大家,就算不愛,也請勿傷害毛小孩,好嗎?一起祝福帕斯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