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人心難懂 試什麼別試人心

一次又一次的降溫

才讓樹葉變黃

一回又一回的漠視

才把人心變涼

讓一個人沉默的

是另一個人的冷漠

讓一顆心受傷的

是另一顆心的深割

人的一生,是讀的一生,從小讀到大,從生讀到死,讀來讀去卻這麼也讀不懂,你讀不懂歲月、讀不懂自然、讀不懂人生。這一輩子,好比你用心經營的一場生意,有的時候初衷會認為付出就一定有收穫,但是社會的現實裏卻有太多東郭先生與狼、農夫與蛇的故事。人們彼此的交往裏,卻不知道誰是狼、誰是東郭先生?誰是農夫,而誰是蛇?無私換來自私,付出換來傷害。

太多的時候我們不懂得拒絕,所以到頭來卻是自己受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跟我同樣的問題,如果有一天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能夠幾個人能夠站在你身邊對你說:別怕,至少你還有我!是兄弟、戀人、還是朋友?你臉上的笑容別人看的到,

可是你心裏的苦卻有幾個人能懂?以前的我總是把自己的心情寫在朋友圈,認為這是屬於自己宣洩的地方,可是卻忽略了朋友圈逐步在被侵蝕,一些你想讓看到的,不想讓看到的,你所有的情緒一覽無餘,你所表達的心情在一些人看來是負能量、抱怨、牢騷······你只是太在乎一個冷漠的“贊”,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結果在別人眼裏你什麼都不是。能夠主動跟你聯繫的人,是在乎;不聯繫是認為自己多餘,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進去,難為了身邊的人又作賤了自己,這又是何苦?

有時候,或許你無意間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走一段人生路,讀不完的是人心,不懂的是人心。一對彼此深愛的戀人,因為沒有把愛說出口,而不停地猜測彼此的心,最終因誤會而分手;朋友間因為沒有坦然相待,為了彼此的利益,而從原來的兄弟姐妹變成陌生人,甚至成為仇人。所以人心最難懂,誰說不清道不明。世上最難解的是奧數,最難懂的是人心;世界上最難懂的是人心,最難把握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最無奈的是人生,

最殘酷的是現實的生活,來不得半點虛假,也不能去逃避去選擇。

真誠的人,有一顆誠實的心;虛偽的人,有一顆隱藏的心;寬容的人,有一顆博大的心;謙虛的人,有一顆掩飾的心;熱情的人,有一顆熾熱的心;小人有一顆算計的心。人心叵測,你無法看到一雙純真的雙眼之下到底隱藏著什麼,

誰是天使誰又是惡魔,我們始終無法真正地觸摸到一個人的良知,就像犯人給老人讓個座你就覺得罪惡一筆勾銷。

最後一聲歎息:試什麼別試人心,人心難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