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男子領養流浪小狗狗,到家就把它喂蟒蛇!

近年來流浪狗的數量一直在增加,但卻沒有人領養,因為它們實在太髒了。有些善良的寵物店老闆會把流浪狗帶回店裏,為它清理乾淨,檢查身體狀況,然後讓人領養。領養代替買賣是很多愛狗人士宣導的方式,但下麵這種人的領養讓人發指。這位男子領養了流浪的小狗,到家之後竟然立即把它喂蟒蛇!

視頻一開始就是一只巨大的黃金蟒和一只只有三個月左右的小狗。黃金蟒的頭已經湊近了狗狗的頭,這種畫面顯得十分怪異。兇猛的冷血動物大蟒蛇,為何會與溫順的小狗並肩?難道要上演狗蛇當好朋友的橋段嗎?但接下來的一幕卻讓無數人覺得憤怒!

這只蟒蛇張開大口,一口含住了小狗的頭。小狗沒有任何時間反應,甚至發不出一絲絲的聲音。

蟒蛇把狗狗的整個身體都纏繞起來,這時狗狗發出的聲音非常微弱,顯得十分淒慘。但誰能把它從蟒蛇口中救下呢?只有眼睜睜看著它被活吞。

後來被網友扒出,該男子經常領養小狗,原來他都是拿來喂蟒蛇!這段視頻一出,

立刻在網上引起了轟動,男子被人肉、被謾罵、被譴責。也有相關人士表示,黃金蟒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允許私自餵養,必須要得到林業局等有關部門的批准,據說這種事情,一般都不予批准了。他很有可能要負刑事責任。

領養的小狗,拿回來喂蟒蛇。領養狗狗原本可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卻演變成了殘忍不堪的事件。把活生生的小狗喂給蟒蛇吃,還拍視頻到網上炫耀,真叫人無法理喻;流浪狗被人抱起,本認為可以迎來新的生活,卻轉瞬成為男子給蟒蛇準備的食物,這種匪夷所思的謀殺,讓狗狗的在天之靈無法平靜吧。如果不能給予適當的愛,那也不要將愛變成冰冷的利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