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女子在路旁發現保冷箱打開一看,竟有9只狗狗擠一團差點活活悶死!

德州有名女子在開車時,見到路旁有個看起來沒有損傷的保冷箱,好奇的她因此決定下車查看,卻赫然發現,箱內居然裝著9只狗狗幼犬,讓她立刻決定向當地動物保育組織尋求協助。

打開看到這種景象,箱子裏已經滿是狗狗的大小便了!

9只小狗擠在小小的保冷箱實在不敢想像,幸好名女子及早發現。

當地動物小型動保組織,薩爾弗斯普林斯動物庇護所(Sulphur Springs Animal Shelter)的獸醫凱莉‧麥克雷裏(Karri McCreary)在接到電話後,

立刻驅車前往接這些“保冷箱狗狗”。幸好有這名女子停下查看,如果等過了一段時間、太陽已經直射保冷箱許久後,箱內溫度將會過高而導致狗狗們活活悶死。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臉蛋,怎麼會有人捨得把它們就這樣丟在路邊呢?

好消息是,這些幼犬都非常健康且活蹦好動。它們將在做完例行檢查後,開始讓人登記認養,雖然還沒開放登記,但很顯然地,“已經有許多家庭正在引頸期盼了!”凱莉向開心地說著。

小狗狗們要好好長大,成為雄壯威武的狗狗!

=

注:外媒原文寫的這些狗狗疑似德國牧羊犬,不過看著感覺還是差距很大的,當然是什麼品種並不重要,健康才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