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快速讓吉娃娃安靜的技巧

吉娃娃不停地吠叫有的時候會讓人心煩意亂,不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一時之間卻也想不出方法,目的讓狗自己安靜下來,

而不是通過打罵來制止叫聲,所以下面這幾大技巧能迅速地讓你獲得一片寧靜的天空。

第一、運動安靜法, 吉娃娃在精力充沛百無聊賴的時候最容易嚎叫解悶。運動可以消耗狗狗的體力,並使它在精神上得到滿足。

第二、視而不見, 吉娃娃在聽眾離開後會閉嘴安靜,因此當吉娃娃因為撒嬌耍賴在你面前叫個不停的時候,你可以轉身離開,狗狗會覺得自討沒趣,然後停止吠叫。

第三、糖衣炮彈, 糖衣炮彈在已定程度上是很有作用的,當吉娃娃叫的時候就搖鈴,吉娃娃閉嘴後就拿點心吃,時間長了,吉娃娃再聽到鈴聲的時候自然就會安靜下來。

第四、噪音刺激, 噪音對聽覺靈敏的吉娃娃來說是個強烈的刺激。在吉娃娃吠叫不止時,

突然製造出一些強烈的噪音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五、注意力轉移,在吉娃娃狂叫的時候,用它最喜歡的玩具或骨頭逗引它。絕大多數吉娃娃會立即跑去奪它的玩具,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享受寧靜了。

以上就是對快速讓吉娃娃安靜的技巧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雖然有時候寵物狗會讓主人心煩,但更多的時候是寵物狗給我們帶來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