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為了不讓流浪狗打擾外國旅客,他們居然選擇最可怕的方式解決掉!

有一個國家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度假天堂。但這些美好的畫面背後,卻是狗狗們絕望的嚎叫與掙扎。幾年前,外國媒體曾經報導當地政府無差別捕殺流浪狗,引來批評抵制。

但是,至今人們卻發現這一情況沒有停止,捕殺流浪狗的行為還在繼續,甚至比之前還要瘋狂。

幾年前,負責捕殺流浪狗的部門是「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後來這一部門被撤銷。現在做這些殘忍事的部門名字仍舊諷刺,竟然是「動物福利協會」(MSAW)。

據瞭解,該部門的員工捕捉到流浪狗就能拿到獎金,就算那些躺在街邊曬太陽的溫馴狗狗也會被捉走,毫不留情扔進車廂中,等待被處死。

 

20幾只狗狗被關在一起,一名員工負責控制,另一名進行藥物注射。

為了省錢,他們竟使用清潔劑等物品結束狗狗的生命。

 

接受注射的狗狗被扔到車中,集中掩埋,其中一些還在抽搐呼吸,他們不管不顧,就這樣活活將它們埋掉。

動物慈善機構拍攝到了可怕的畫面,公佈後引發軒然大波,誰也想不到度假天堂卻是狗狗的地獄。

減少流浪狗數量的方法是做好絕育,他們寧願殘忍捕殺,不願意給狗狗一點愛與耐心。IAR與PETA等動物福利組織已經發起請願,希望能夠制止這種殘忍的屠殺,並在當地引進合理的流浪狗管理辦法。希望這種慘無人道的事不要再發生,比起屠殺,還有更多溫和的方法能夠採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