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母狗被鐵鏈鎖喉,奶水不足,3只小狗活活餓死!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大多數的人也有了善待動物的觀念,動物救助站也常常會收到他們給狗狗寄來的東西,這群愛狗的人們的愛心也是被大家記得並且讚美的。對於狗狗來說有善待它們的人但也有虐待甚至殺害它們的人,現在許多農村家裏還保留著吃狗肉的習俗。所以有些不太幸運的狗狗它們比起那些被主人寵愛的狗狗遭受了不少苦難。但狗狗也有自己的愛包括母愛,一只母狗被鐵鏈鎖喉之後仍然不放棄自己剛出去的小狗,但卻由於奶水不足有三只小狗狗被活活餓死。

 

這是被鎖喉的母狗,非常的瘦弱,它剛剛生下小狗可以說是非常的需要營養,以便有足夠的奶水來哺育自己的寶寶。可是不僅沒人給它送吃的,它還被鎖在原地無法自己去找食物。

鎖鏈長度有限,狗狗無法大幅度的活動再加上也沒有人給它送食物,不僅它變得非常瘦弱它的孩子們也沒有足夠的奶水喝,以至於每只小狗狗都處在非常饑餓的狀態。

幸好最終這只狗狗被有愛心的人所發現,並且得到了及時的援助,這只狗狗可以說是被餓的非常的慘,渾身上下沒有一點肉,身上肋骨都是清晰可見的。

在母狗得到照顧之後它的孩子也被救助的人們帶了回去,被好好的照顧著。這些倖存下來的狗狗真的是十分幸運,要知道因為母狗奶水不夠,已經死了三只小狗狗了呢!希望這些狗狗能夠好好的。

狗狗的眼神讓人看了覺得十分不忍,因為被人鎖喉導致了小狗狗因為奶水不足而活活餓死,這對母狗來說應該是一種非常大的打擊。畢竟是母狗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但這不能怪母狗如果母狗沒有被人鎖喉那麼它一定能夠找到食物來哺育自己的孩子。而事實上母狗被人鎖喉不僅自己的孩子餓死自己也差點被活活餓死,而拿鐵鏈鎖了狗狗的人更是可恨的,無緣無故的虐待狗狗真的非常殘忍,希望每個人都能善待狗狗,因為狗狗也是有自己的孩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