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判斷德國牧羊犬健康與否的方法

德國牧羊犬

一、精神狀態

如果德國牧羊犬出現惶恐不安、行動遲鈍、無精打采、無故吠叫、緊張膽小等狀況時,說明這只德國牧羊犬的健康出現了問題。

通常情況下,健康的德牧應該是活潑好動、精力充沛、喜歡接近並和人玩耍的。

二、身體特徵

德牧無故流眼淚、眼角鼻子耳道等有異常的分泌物、眼結膜充血、眼睛暗淡無光、眼白多、母國呆滯等皆是生病的表現。健康的德國牧羊犬雙眼明亮有神、結膜為粉紅色、無流淚和分泌物、鼻墊濕潤而清涼、不發熱、不流涕、無膿性分泌物。

三、皮膚毛髮狀態

不健康的德國牧羊犬毛髮質地發硬、無光澤、偶爾還會滋生寄生蟲、皮膚出現紅斑或者膿包。健康的德國牧羊犬毛髮柔軟有彈性、皮溫適度、無硬結與肥厚、毛髮柔軟光亮、乾淨平整、 無脫毛或打結現象。

四、飲食情況

不健康的德國牧羊犬會拒絕飲食、對一切曾今喜歡的美食毫無興趣,

身體日漸消瘦、精神也一日不如一日。而健康的德國牧羊犬胃口好,看到美食為爭搶。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德牧,經驗還是遠遠不足,從以上這幾點無法判斷德牧的健康與否,那麼在購買前一定要帶著德牧去正規醫院做好身體檢查,再考慮選擇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