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挑食的應對方法

德國牧羊犬出現挑食的原因有很多種。天氣季節的變化、主人的溺愛、食物過期等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牧羊犬厭食。一般來說,德國牧羊犬的食物標準是,營養豐富全面、易消化吸收、多種食物進行搭配著餵養。當牧羊犬厭食,身體日漸消瘦的時候,飼養者就要及時的尋找其中的問題然後進行解決。

平時飲食生活中,飼養者不能太溺愛牧羊犬。高級美味的狗糧、清淡的蔬菜、粗食雜糧等都應該讓狗狗吃,不能讓它養成偏食的壞習慣。另外,日常生活中的零食也不能過多的給牧羊犬食用。在平時休閒訓練的時候,可以食量的給狗狗吃。但是零食絕不能代替主餐,不能替代主餐中的營養物質。

當德國牧羊犬出現挑食的情況時,飼養者首先要弄清楚挑食的原因。如果牧羊犬是因為情緒緊張,對周圍的環境感到恐懼和壓力而導致的挑食厭食。飼養者首先應該緩解牧羊犬的精神情緒,

而不要強迫狗狗去做任何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狗狗長時間情緒緊張挑食厭食,飼養者最好將它送到寵物醫院進行專業治療。

由於天氣季節的變化,德國牧羊犬的飲食習慣也會有所更改。一般德牧在夏天時候吃較少,這是正常的現象。因此在不同的季節,飼養者還要根據氣溫的變化,準備不同的食譜,讓牧羊犬能充分的進食,以保證身體健康。

為了防止德國牧羊犬挑食厭食。除了加強日常的生活飲食管理之外,在牧羊犬小的時候,飼養者就要訓練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規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