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海龜眼眶泛淚被拉出卡在口中的異物,最後拿出來的東西讓所有人心碎!

寵物幫領養中心海洋保護團體為了維持海洋生態環境和海洋生物的健康不遺餘力,但另一方面人類也正在以更快速的速度破壞著海洋生態。最近,巴西的一個海洋保育團體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他們為了把海龜口中的異物拿出,動員多人才好不容易完成任務,但在大家看到他們拿出來的東西後,都不禁感到心碎...

在這段由巴西動保團體上傳的影片中,有多位保育人員拉著一只年紀已經相當大的海龜,其中有兩人用軟管分別負責拉開海龜的嘴巴,另外一人則負責從海龜口中拉出異物。

 

【視頻】從影片中就可以看出,海龜在此過程中感到非常的痛苦,眼眶泛著淚水的一幕讓人心碎,但保育人員為了海龜的生命卻不得不繼續做下去,而在最後終於將異物拉出來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張完整的大漁網,可見海龜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和方便,

把諸多人工物品及垃圾遺留在海洋眼不見為淨,但是代替我們受害的卻是這些無辜的海洋生物。救援海龜的保育團體也在臉書寫下,光是這一年來就已經接獲30起海洋物種死亡的案例,同時也呼籲若是在海邊見到需要救援的幫助,千萬不要擅自採取行動或移動他們,應立即聯繫相關單位負責處理才是正確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