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迷你牛頭梗粘人嗎 迷你牛頭梗適合做寵物

迷你牛頭梗粘人嗎,迷你牛頭梗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歡飼養的寵物,但是迷你牛頭梗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有人說迷你牛頭梗是很兇猛的動物,

就是不知道迷你牛頭梗會不會粘人呢,如果想飼養牛頭梗的話,如何訓練好呢,怎麼樣訓練牛頭梗更好的保護主人呢?

迷你牛頭梗適合做寵物

一摸樣奇特!作為越來越突出個性的今天,牛頭絕對是另類寵,沒有比牛頭長的更具喜感的狗狗了,不過骨子裡其實還是一隻可愛的狗狗!這樣的選擇低調,且更顯品味!

二毛短,容易打理,不僅衛生,看上去比長毛更精神抖擻,不會讓家裡的縫隙充滿毛髮!養過長毛狗的人都知道,有一些麻煩如果能從新選擇,絕對不會選擇長毛狗了!

三運動感!比別的犬種更具運動感,耐力,和爆發力,相信作為寵物裡面牛頭梗絕對算得上是大排量的小鋼炮了!即使大型犬在玩耍的角力中,

不會在牛頭梗身上占到便宜!

四沒有體味,相信這一點讓人類都汗顏!

五在城市裡養犬的種種限制裡,牛頭梗的身材絕對是不超標的!更主要的是牛頭有一個調皮並且善解人意的性格,絕對不是一些根本不瞭解牛頭梗的人說的什麼十大猛犬。

怎麼訓練牛頭梗保護主人

主人將牛頭梗拴在一個固定物上,然後站在距犬兩米左右的位置,由一名助訓員過來做假打主人的動作。此時,如牛頭梗能主動向攻擊主人的助訓員吠叫示威,助訓員則要假裝害怕逃跑以增強犬的自信心,而主人也要及時上前獎勵自己的愛犬,必要時放犬撲咬助訓員(提前穿戴好暗護袖)以加強獎勵效果和適應實際的需要。

牛頭梗就會明白:別人打我主人也就是打我的信號。因此,當犬一看到主人被別人襲擊時,就會主動撲咬對方。當牛頭梗具備上述能力後,就要由拴系訓練過渡到自由狀態下進行訓練,但要提前給犬戴上口籠,以防咬傷助訓員。

牛頭梗聰明對主人不失望

牛頭梗很聰明,如果有好的訓練,它會更讓你滿意。

牛頭梗價算是很聰明伶俐的狗狗,它的智商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主人們可以放心的飼養與選購,牛頭梗是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它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主人,也會讓你成為最有安全感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