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老是打嗝怎麼辦

因為各種原因的影響,狗狗也像人一樣有時候會打嗝。特別是年幼的小狗,打嗝的頻率更高一些。偶爾打嗝並無大礙,但如果狗狗老是打嗝,那就要注意了。那麼小編不由要問了,你知道如果狗狗老是打嗝應該怎麼辦嗎?


狗狗

寵物狗打嗝多半跟腸胃問題有關,比如說,日常吃了一些太涼的食物;或者一頓吃得太多、太急;又或者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造成的嗝肌痙攣;在這些情況下,狗狗就會打嗝,而且每次小狗打嗝時,肚子還抽動一下一下的,看起來好像很難受。

正常情況下,狗狗打嗝還不至於影響到身體健康,通常一會就會自動消失了。然而家長們要注意一點,如果狗狗長時間打嗝,甚至超過1天以上不停的打嗝,那麼就要帶它去醫院了。

一般來說狗狗狗狗打嗝總和以上的原因有關,要防止狗狗打嗝,那麼只要控制好它的飲食和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如果說,要給狗狗吃一些問的食物,那些冰凍生冷、味道刺激的食物就不要給它吃了。同時,在狗狗飲食之後不要馬上做劇烈的運動。此外,主人不妨給狗狗拍拍背,按摩按摩肚子,一般狗狗很快就會停止打嗝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