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繞彎走的快速方法

薩摩耶

站在狗狗的右側,給它戴好項圈和皮帶。把右腿儘量向前張開,膝蓋稍彎曲,給它足夠的空間,把皮帶往右腿下把,引導小東西鑽進去繞出來。

操作的同時,發出指令“繞彎走”,拉皮帶的時候千萬不可太用力。

剛開始的時候,狗狗匍匐在地上,您起步應該先邁右腳,這樣既不會把它絆倒,也可以清楚地告訴它現在該起身開走了。

如果您身高 1 . 5 米,而您養的是高大威猛的愛爾蘭狼狗,那您就不得不忍著點兒,跟著做些運動了,呵呵。小傢伙一旦鑽到您右腿下部,您馬上邁開左腿,把皮帶穿到左腿下麵,拖著它鑽過去。每次這麼走十五步就行了。隨著練習量的增加,狗狗的抵觸會越來越低;畢竟,這項練習不會帶來任何疼痛。等它掌握了八分火候,您就可以鬆開它的皮帶,換作乳酪片。

邁右腿說“繞彎走”的時候,右手拿著乳酪片放在右腿外側,告訴它鑽過去才能吃到。

接下來的步伐,如法炮製,只不過拿乳酪的手換成左手。這根本就不複雜——右,左,右,左。狗狗吃飽了,或者您也累了,當天的練習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