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秋田犬有偏食的壞毛病怎麼辦

偏食是寵物狗經常會出現的毛病。而且引起這種毛病的原因也有很多,有時候是因為主人們長期給寵物狗餵食豐富的食物,

導致狗狗出現嘴饞的現象,所以才挑食的。有些時候也是因為寵物狗的體內缺少某種營養等,也是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的。但是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主人們都可以對它們進行糾正的。因為狗狗長期的偏食會對它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對於已經出現這種現象的狗狗,主人們必須要及時的對它進行糾正。那麼怎樣糾正寵物狗偏食的習慣就看下面文章的介紹吧。

寵物狗偏食是一種惡習,長此以往會帶來很多危害,幼犬可能發育不好,抵抗力弱。成犬可能牙齒不好,掉毛等等。所以餵養寵物狗一定要均衡營養,不能隨便餵養狗狗食物,單獨喂肉也不好。

第一:更換食物要逐漸進行,不要太突然,一開始將更換的食物少量添加到原來的食物中,

待犬適應後再逐漸增加。循循漸進法,直到最後讓寵物狗適應現在的食物。

第二:,將原飼喂的飼料一下子全換成所要飼喂的食物。此時,犬可能吃得很少或不吃,但不要心疼,不吃就餓著,等它餓急了,就會吃的。對於剛買回來的狗狗,儘量採用第一種方法,狗狗比較能適應。

還有偏食比較厲害的狗狗,即使餓個幾天以為能改正它挑食的習慣呢,但是倔強的狗狗餓上一個星期也要挑食,這種情況不好說,還是帶去醫院打營養液吧,實在不行也可能是你的餵食有問題,可能是單一了,我們人老吃一種食物也會煩的呢,是吧。建議雞肉和鴨肉煮熟了拌狗糧,這都是零脂肪的,增加熱量還不長肉肉。

特別是現在天這麼冷,也應該多給狗狗餵食一些肉類增加熱量好過冬的。建議給狗狗換換食物也可能會改善哦。

寵物狗出現的偏食現象主人們決不能忽視了,要儘早發現儘早治療。如果主人們可以及時的發現,那麼也可以儘早的幫助它們改正,也可以避免寵物狗出現營養不良的現象。但是主人們也要注意,糾正的方法一定要正確,要不然的話,你的寵物狗肯定也不會那麼輕易的就接受的,反而會影響到糾正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