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乖巧幼犬需注意的六點

大麥町犬

1、幼犬第一次戴牽引帶的經歷應該是輕鬆的,愉快而溫和。永遠不要拉拽或急拉頭部。跟著幼犬走。當幼犬接受了牽引,

你可以溫和地開始指引和召喚練習,“這兒走”和“寶貝,來這兒”。

2、當幼犬做錯事的時候,你要上前去制止,而不是把它帶到你身邊責駡。

3、不管是團體訓練還是單獨訓練,杜賓幼犬需要大量的訓練和場地去適應。它們需要飲用大量的水。它們需要安靜的睡眠環境——只有在睡眠的時候,它們才能成長。

4、6周大的時候,開始展示的遊戲。找一個,象桌子那樣,表面不光滑、穩固的平面用來放置幼犬。用手攏著胸部和後部,溫和地舉起並放在這個平面上,使它處於站立的狀態。然後輕柔地把幼犬的四肢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這,應該是一個愉快、自然並有趣的經歷。幼犬的反應應該是渴望被再次放在這個展示臺上。款待以肉餅或者乳酪,

鼓勵幼犬繼續學習保持頸部呈拱形姿態。

5、只在召喚幼犬前來的時候,才叫它的名字。語調要愉快、積極、熱情並充滿愛意。永遠不要在惱火的情緒下叫幼犬的名字。

6、盡可能增加社會化接觸。邀請家庭成員、朋友們和很多的孩子做意外的訪問。注意幼犬的反應,即便表現不好也要熱情地鼓勵。

小貼士:健康狗狗的眼結膜是粉紅色,不流淚,無分泌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