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白領養寵物狗明細行程安排

吉娃娃

人流匆匆的城市裡面,白領給人感覺總是那忙碌的身影!快節奏的生活讓他們的步伐也總是那麼的緊張!在大都市裡面養寵物的白領,

他的時間就顯得更加的緊張了,在一天有限的時間裡,狗狗的活動時間就得主人好好的安排了。下面給生活在大都市裡面的白領(上班時間為朝九晚五)制定一個養狗的工作作息時間表,方便大家參考。

既然養了狗狗,也你就不能睡懶覺了,早起成為你生活中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每天你6:00起床,帶著自己的愛犬下樓出去閒逛鍛煉。早起,一方面可以解決遛狗的問題,另一方面,適量的運動會使你整天都充滿活力,讓你的身體更為有好處,同時對於比較肥胖的人來說這是很好的減肥機會。

都市裡面的白領上班族都知道,很多時候雖是九點上班嗎,但你必須得提前充裕的時間出發。8:00出門上班。臨走時別忘了給你的愛犬準備足夠的食物(主要是中午那一頓)、清水和玩具,

在和愛犬道別時好好撫摸下它的頭部。

9:00-17:00上班時間。有空的時候想想它在幹嘛!

18:00準時回到家裡,一天辛苦的工作後回來當然得和愛犬相擁一會,然後與愛犬共進晚餐(你吃你的飯,他吃他的糧)。

19:00帶著愛犬出去溜彎,起碼一個鐘頭。吃完晚飯帶著自己的愛犬到外面走走散散步,舒緩一下一天緊張工作後的壓力相信你整個人都會十分的愜意舒服。

20:00-23:00無論你是看電視,還是玩電腦,都別忘了他的存在,抽出一點時間陪他做遊戲,他會非常高興。

23:00結束一天的活動,進入夢鄉。要記得也讓你的愛犬乖乖的回屋睡覺,現在的寵物狗可不是鄉村裡面的看家狗,要夜晚工作!

另:週末和節假日應儘量多帶愛犬去戶外活動,與朋友一起攜愛犬郊遊是個不錯的建議。平時如果工作繁忙,也已經要儘量抽出時間陪他,既然你選擇養狗,就要對他負責任,不要讓他成為一直抑鬱的小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