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腳趾整形

狗狗的寵物美容方式有很多的種類,一般比較常見的就是給狗狗洗澡和剪毛,但是有時候我們想要給狗狗更加精細化的處理,就有一些細節的東西需要我們注意了,而且有一些關鍵的工作,我們一定要找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進行。

1、斷耳 為了使犬的臉部看起來更威武,常對某些犬種施行斷耳術。斷耳術的最佳時間是幼犬在兩到三個月間進行,斷耳時將犬全身麻醉,耳朵內塞上棉塞。根據犬種的標準來確定斷耳部位,並沿確定的部位將耳外緣切除,耳尖牽引靠頭部進行包紮,術後兩到三天除去繃帶,

按常規進行創傷處理。

2、斷尾 斷尾手術能使狗狗的外貌美麗、生活方便。在幼犬兩周左右將犬尾靠近尾根一到兩釐米處根據品種標準,摸出要切斷的關節進行斷尾。

3、狼趾整形 一般犬的後肢爪部只有四個腳趾,有時在內側後生出多餘的趾。這是由於犬起源於狼,故又名為狼趾。狼趾在犬長大後會影響行走,所以會在幼犬出生後一周內切除。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