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日常護理美容的方法

比熊是一種卷毛狗,而且毛髮也比較長,所以要定期的進行寵物美容護理,比熊犬潔白的披毛讓其越發的可愛,要定期給他修整,天熱的時候儘量能每天都給他洗澡並梳理,然後把過長的毛及腳趾甲修剪掉,動作慢一點,不要劃到比熊的皮膚。可以把頭上的毛修成圓形的,那樣更能增添幾分可愛。那麼怎麼才能正確的護理呢,一起來學習吧。

第一步:梳理毛髮要用鋼針梳和針布梳將打結的被毛梳順,如果打結秀嚴重的被毛則要選用解結梳,也可以用橡膠梳理,也可以用釘耙梳或亮毛梳。

第二步:梳理寵物的被毛可以起到血液迴圈的作用,讓狗狗的毛髮更加的亮麗。

第三步:整理被毛梳理按摩結束後要確認寵物被毛其他細微部分的毛髮(如尾部,腹部,後腦等部位)此時應選用兩面梳,寬距梳,窄距梳,以及長短距梳。

第四步:修剪指甲要使用寵物專業的剪刀,

防止指甲傷害到肉球,防止指甲傷害到傢俱和地板,可以使用剪刀式指甲剪,斷頭臺式指甲剪。

第五步:梳洗被毛的污垢可以使用雙面洗澡刷,或選用長毛狗用洗澡刷和短毛狗用洗澡刷。

第六步:驅除跳蚤防止皮膚病和緩解緊張狀態,可以使用跳蚤捕捉器,帶柄跳蚤梳,無柄跳蚤梳。

第七步:淨耳每隔2周要檢查一下寵物的耳朵,特別是耳朵長的寵物應該勤清洗。

通過上面就是對比熊犬日常護理的介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