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去屑的方法與技巧

狗狗身上的皮屑比較多的話,我們應該在寵物美容上面多下功夫才行。狗狗去屑的方法與技巧:洗個澡:好好幫你的狗狗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哦。

1、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

2、注意避開眼睛。

3、最後要記得把狗狗潮濕的毛髮吹幹。 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千萬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髮水替狗狗洗澡,免得產生更大刺激,狗狗有嚴重皮屑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乾燥 。

加點油:皮屑大增的一個原因也可能是食物中的油量不足。所以在食物中添加適量的寵物專用魚油是個好主意,

這可以幫助皮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只要每天加半勺或一茶勺的魚油,就能明顯看出改善效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