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杜賓的指甲修剪方式

我們給狗狗修剪指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或者我們可以去找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給狗狗修剪,不同的狗狗對於修剪指甲反應也是不一樣的。杜賓體型龐大,而且性格勇猛異常,要為它修剪指甲需要特別的謹慎當心。

首先當然要準備杜賓專業的寵物美容剪指甲的工具。狗狗的指甲與人類的有太大的不同,所以我們人類用的指甲剪它根本無法使用。所以先準備一把狗狗專用的指甲剪是關鍵。

杜賓的性格比較勇猛,在給它剪趾甲之前一定要先安撫好它的情緒,讓它可以安靜下來並且完全聽從主人的指令。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在開始給杜賓剪指甲。(此外,止血粉、剪刀也應該提前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在哪搞的每一趾爪的基部均有血管神經,所以給它們修剪指甲不能修剪得太深,一般只剪除爪的1/3左右即可,也就是指甲前部分透明的趾甲剪掉即可。

修剪時可以一點一點的慢慢修剪,不要一次性剪很深哦,以免傷到杜賓的腳趾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