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新生貴賓應該怎麼飼養

我們應該如何飼養剛剛出生的貴賓犬呢?對於剛剛出生的貴賓犬的飼養要注意下,幼犬的飼養方式和成犬的飼養方式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因為幼犬的身體素質和成犬的身體素質差別非常大,所以在餵養的過程中,主人們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是格外多的。在飼養貴賓犬價格幼犬的時候,有很多要素是主人們需要知道的。這些餵養要素對貴賓犬幼犬的成長發育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因此在飼養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才行的。尤其是這幾點飼養的要素,主人們一定要深入的瞭解一下,這樣有助於飼養的工作。

新生幼犬對體溫的調節能力很差。因此,環境溫度對幼犬的生命活動影響很大,要特別注意搞好室內的環境溫度。幼犬舍要用粗鐵筋製成的半圓形鐵架網。母犬的營養哺乳母犬的泌乳量20天后下降,而幼犬的需乳量卻日益增加。

因此要及時補飼,供給母犬新鮮優質、的動物性與植物性飼料,確保母犬的乳汁充足。

貴賓犬幼犬生後1個月發育較快,食欲旺盛,母乳已不能滿足需要,應補喂飼料,喂些營養價格高且易消化吸收的適口性好的流質食物。幼犬胃腸容積小,宜少喂多餐,每日喂5—6次,隨日齡的增加,日糧濃度和日餵食量要逐漸加大,以適應幼犬日增重的提高。目前口碑不錯的像麥頓,對幼犬營養補充都是非常好的。

寵物狗幼犬的飼養工作到底有多重要相信很多主人們都是十分的清楚的,想要它健康茁壯的成長,那麼這些注意事項主人們就必須要及時的做好。這是了貴賓犬喲去的身體健康著想,也是為了主人們能夠更好的完成飼養貴賓犬幼犬的工作,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主人們必須要注意的,一定不可以忽視。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